女神降臨!盤點8位奧運「高顏值正妹」 超兇身材+冰塊腹肌電暈全世界!


女神降臨!盤點8位奧運「高顏值正妹」 超兇身材+冰塊腹肌電暈全世界!

2020東京奧運各項賽事目前正在熱烈進行中,隨著中華隊選手接連創下好成績,許多精彩賽事也吸引民眾死守在電視機前,為喜歡的選手們加油!不過除了選手們的超強實力,本屆奧運也有不少選手因為亮眼的外型而受到關注,女選手中也出現了不少漂亮正妹,讓網友們直呼「女神降臨」!

看更多:盤點10位奧運男神!不只有超高顏值 「兇猛肌肉」少女全暈船!

1. 郭婞淳

圖/ 郭婞淳

首先不能不提的當然是我們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啦!5年前在里約奧運奪下銅牌的她被視為是本屆的奪金熱門人選,果然女神也不負眾望,成功以挺舉133公斤、抓舉103公斤,總計236公斤的成績為台灣拿下首面金牌,更3破世界紀錄力壓對手,是許多台灣人心中最難忘的一刻!

體重一直維持在59公斤的郭婞淳身高160公分,身為阿美族人的她也擁有深邃的五官,更被網友發現與女星宋芸樺、夏于喬撞臉,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美女!

2. 吳佳穎

圖/ 吳佳穎IG

因為外型甜美而被封為「證件妹」的吳佳穎也是中華隊的射擊好手,雖然在25公尺空氣手槍比賽沒能殺入前8強,不過亮麗的長相卻成功讓她紅到對岸,訪問影片在陸網瘋傳,點閱率飆破百萬,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3. 田志希

圖/ 田志希微博

韓國桌球一姐田志希生於中國河北,2011年取得韓國國籍,在本屆東奧的混雙和女單比賽都殺入8強,引起不少運動迷關注。皮膚白皙、眉清目秀的她被視為是韓國的美女選手,沒想到近日卻爆出整容前的舊照,原本單眼皮塌鼻的模樣曝光,前後簡直像換了一個人!不過她也大方承認整容,並透露自己做了雙眼皮埋線,還有紋髮際線,運動員還是可以愛美的!

4. 金軟景

圖/ 金軟景 IG

韓國女排選手金軟景被譽為「亞洲第一主攻」,身高192公分的她曾經幫助韓國隊拿下第一座歐冠女排冠軍盃,相比在球場上綁著頭髮散發出來的狠勁,私下的金軟景頭髮放下來後其實是一位知性美女,超有品味的時尚穿搭也穿出自己的獨特氣質!

5. Valentina Acosta Giraldo

圖/ Valentina Acosta Giraldo IG

來自哥倫比亞的射箭好手Valentina Acosta Giraldo在奧運因為仙氣爆棚的神顏爆紅,被網友封為「女神級射手」,年僅21歲的她擁有濃眉大眼的深邃五官,彷彿是迪士尼公主的真人版!

6. Avishag Semberg

圖/ Avishag Semberg IG

以色列跆拳道選手Avishag Semberg在本屆東奧奪下女子49公斤級的銅牌,今年只有19歲的她是以色列獲得奧運獎牌的選手中最年輕的一位,苗條身材加上巴掌大的V臉讓她受到世界關注,這個女神級的美貌光看私下生活照的話完全就是模特兒的顏值啊!!

7. Alica Schmidt

圖/ Alica Schmidt IG

被譽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的Alica Schmidt是德國的田徑選手,今年代表德國隊出戰4 x 400公尺接力賽,22歲的她不僅擁有超火辣身材,也擁有精瘦的冰塊腹肌!

8. Georgia Ellenwood

圖/ Georgia Ellenwood IG

來自加拿大的奧運選手Georgia Ellenwood今年25歲,將代表國家參加「七項全能」比賽,七個項目包括跳高、鉛球、跳遠、標槍、800公尺賽跑、200公尺賽跑以及100公尺跨欄,除了7項全能之外,她也曾在100公尺短跑創下12.2秒的佳績,擁有一頭亮麗金髮的她也以超強笑顏電暈不少粉絲!

目前各項奧運賽事還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有空的話別忘了打開電視,為喜歡的選手加油打氣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