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位奧運男神!不只有超高顏值 「兇猛肌肉」少女全暈船!


盤點10位奧運男神!不只有超高顏值 「兇猛肌肉」少女全暈船!

四年一度的奧運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延辦1年,今年終於盛大開幕啦!除了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受到矚目之外,今年東京奧運也出現許多高顏值的鮮肉選手,不僅擁有國手級的好身材,還有偶像般的帥氣外貌,一出場就引發民眾熱議,收穫了超多粉絲!

看更多:東奧「超級變變變」神還原50項圖標!「小突槌」也被讚爆:我給滿燈

1. 楊勇緯

圖/ 楊勇緯IG

第一位就是代表台灣拿下奧運第一面獎牌的楊勇緯啦~他也可以說是本次中華隊的大黑馬,一路勇闖金牌戰,最後惜敗給日本柔道名將高藤直壽。奪得銀牌後他還曾流下不甘心的淚水,哽咽表示「想拿金牌」,委屈又可憐的表情瞬間融化超多粉絲,更被網友截圖瘋傳成為流行梗圖!

圖/ 楊勇緯IG

私底下的楊勇緯其實是個陽光大男孩,年僅23歲的他目前就讀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競技運動研究所,在奪牌後就因為抱著獎牌「蹭臉殺」收穫大票粉絲,賽場下的帥氣外型更讓他瞬間爆紅,IG粉絲也瞬間飆破30萬人追蹤,就連櫻花妹都搶著要當楊太太!

 

2. 王冠閎

圖/ 王冠閎IG

有「蝶王」之稱的王冠閎今年只有19歲,擅長蝶式的他在本屆奧運200公尺蝶式比賽中,以第13名的成績止步16強,雖然無緣進入總決賽,不過進入準決賽的成績對台灣選手而言已經相當不容易,更成功讓世界看到台灣在游泳項目的表現!

圖/ 王冠閎IG

外型高冷的王冠閎擁有韓系帥哥必備的單眼皮,如果不說是運動員的話恐怕還會被誤認成模特兒,身為游泳選手的他也擁有健壯的好身材,尤其是胸前超巨的胸肌實在是很養眼啊~

 

3. 鄭勝元

圖/ 鄭勝元IG

被韓媒封為「足球界臉蛋天才」的鄭勝元因為帥氣的外型在東奧爆紅,只有巴掌大的V字臉加上濃眉大眼,讓不少網友都認為他根本是被運動員耽誤的明星!今年23歲的他在韓國大邱足球俱樂部擔任前鋒,立刻就因為出色的外型被封為「大邱偶像」,有這種長相真的完全可以出道當偶像啊!

 

4. 沈威勝

圖/ 沈威勝IG

來自馬來西亞的游泳好手沈威勝有「大馬飛魚」的封號,在東奧開幕式擔任馬來西亞隊的旗手,沒想到就連戴著口罩也擋不住高顏值,清秀的外型讓他瞬間爆紅,被許多網友指出與韓星金秀賢長相十分相似!

 

5. 高橋藍

圖/ 高橋藍IG

年僅19歲的日本排球選手高橋藍也是許多網友淪陷的對象,其實高橋藍的母親是日美混血,因此擁有深邃的五官以及混血臉孔,充滿少年氣的外型讓不少動漫迷都把他視為《排球少年》的真人版!他不僅是日本隊最年輕的排球選手,也以超強的殺球動作圈粉無數,真的就像從熱血運動番裡面走出來的角色一樣啊!

 

6. Arthur Nory

圖/ Arthur Nory IG

巴西體操王子Arthur Nory也是一名混血帥哥,擁有日本血統,因此長相也跟東方人十分相似,因此又有「巴西吳彥祖」的稱號。Arthur Nory曾在里約奧運的地板項目奪得銅牌,雖然他在本屆奧運無緣晉級決賽,不過仍以超陽光的笑顏吸引不少粉絲,私底下更是一位超級愛狗的帥哥!

 

7. Rudy Gobert

圖/ Rudy Gobert IG

來自法國的Rudy Gobert擁有216公分的超長身高,因此擁有「巴黎鐵塔」的綽號,除了在東奧為法國隊爭光之外,平時他也是NBA猶他爵士隊的球員。Rudy Gobert不僅擁有超吸睛的肌肉,深邃的五官以大眼睛也讓他的外型超加分。

 

8. Gabriel Medina

圖/ Gabriel Medina IG

除了傳統的運動項目之外,近年來奧運也加入衝浪、滑板等運動,吸引不少年輕選手參賽。27歲的巴西職業衝浪選手Gabriel Medina在IG擁有超過900萬的粉絲,曾經榮獲衝浪世界冠軍的他經常分享自己的衝浪影片,超Man的外型加上各種超高難度的衝浪動作,真的就像在看經過特效後製的電影啊!

 

9. Nyjah Huston

圖/ Nyjah Huston IG

來自美國的職業滑板選手Nyjah Huston也是本屆東奧的滑板選手之一,全身佈滿刺青的他擁有街頭潮男的痞帥外型,各種潮度爆表的穿搭也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在IG擁有超過400萬人追蹤。Nyjah也經常在IG分享自己在街頭玩滑板的影片,甚至也還時常秀出自己的傷疤,相信這些對他而言都是光榮的印記啦!

 

10. Tom Daley

圖/ Tom Daley IG

英國跳水選手Tom Daley與搭檔Matty Lee在本屆東奧以超高分的好成績擊敗中國隊,奪得雙人10公尺高台跳水比賽的金牌!擁有兇猛肌肉的他卻擁有超童顏的臉蛋,成為英國同志天菜的代表人物,而他也在2013年正式出櫃,目前已經與男友結婚,並透過代理孕母育有一名兒子。

看完這些奧運男神,是不是也燃起你的奧運魂了呢?目前各項奧運賽事正在如火如荼舉行中,有空的話別忘了打開電視,為喜歡的選手加油打氣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