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打完AZ隔天照上工!曬照曝同時「接種、追東奧」:雙重緊張


王子打完AZ隔天照上工!曬照曝同時「接種、追東奧」:雙重緊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因應新冠疫情,全台灣民眾陸續接種疫苗,不少藝人帶頭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打完疫苗後的近況,像是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邱勝翊(王子)也分享了自己在接種疫苗時的情況,因為不少人打針時都會緊張,但王子卻為了追賽事,一邊打AZ一邊看東京奧運,讓自己陷入「雙重緊張」之中,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王子「分手鄧麗欣」事件總整理:遭爆「劈腿、私藏小三」!好友親揭真相

圖/王子臉書
圖/王子臉書

王子29日在臉書上透露終於輪到自己接種AZ疫苗,並提到自己「邊打疫苗、邊看奧運,雙重緊張!」從他貼出的照片中可見,戴著藍黑色洋基帽的他,左手正接受醫護人員施打疫苗,但他卻全神貫注地看著手機中的賽事轉播,不少網友看到他說太緊張,卻又能分心看東奧,都紛紛留言笑說,「恭喜打好疫苗,是看奧運會所以緊張吧!」、「你真厲害!你正在施打AZ疫苗還能邊看奧運~」、「好像第一次看到有人打針看手機的...」等。

邊打疫苗邊看東奧的王子,圖/王子臉書

此外,王子除了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為他耐心仔細的解說疫苗事宜之外,也逗趣的表示,打完疫苗隔天,他也早已安排好工作跟通告,「這時候我希望自己不是年輕人,少點副作用~」只是,隔了幾個小時後,王子再貼出一張額溫槍的照片,表示自己的疫苗副作用大概要來了,他已經發燒到38.1度,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趕緊勸他「多喝水、多休息」。

圖/王子臉書
王子打完疫苗後發燒到38.1度,圖/王子臉書

其實,先前不少藝人在接種完疫苗之後,也都有勸大家「打完AZ疫苗隔天真的要休假」,最好還是先讓身體多多休息,不要太操勞!像王子的好友Apple及洪詩最近也剛打完AZ,Apple在打完疫苗後全身不舒服,也沒有食慾,整個人一直昏睡;而洪詩則透露自己打AZ當晚體溫直飆39度,整個大發燒!所以先前藝人們的建議,大家還是要參考一下,打完疫苗之後,需要足夠的休息以應付疫苗副作用,千萬不要急著上工哦!

圖/王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