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打疫苗沒感覺」!Apple半天後悔改口:全身像被卡車輾


才說「打疫苗沒感覺」!Apple半天後悔改口:全身像被卡車輾

因應新冠疫情,全台灣民眾陸續接種疫苗,而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Apple(黃暐婷)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疫苗接種紀錄卡的照片,開心的表示「打AZ疫苗後還沒任何感覺」!沒想到,當她以為自己是老人體質不會有副作用時,隔了14小時左右後,疫苗的不適感讓她在社群改口,大嘆痛到爆,還呼籲大家打完疫苗後,絕對要準備「4樣東西」,才能舒緩身體不適!

看更多:打AZ前夢到半身麻痺!Apple打完「0副作用」傻眼:老人體質?

圖/Apple IG
圖/Apple IG

Apple在27日接種完AZ疫苗後,在社群上發文透露,「完全沒感覺~」,引來網友留言提醒,「第2天才是地獄!」沒想到,話才說完沒多久,Apple的疫苗副作用便開始出現,讓她後悔地說,「我話說的太早了!」她表示,打完疫苗14個小時後,開始出現副作用,「全身就像被卡車輾過一樣酸痛!連屁股都痛耶!蓋著被子覺得熱,踢掉被子又覺得冷,全身一直冒汗~連翻身都要慢動作才不會太痛」,令她身體非常疲憊。

打疫苗後虛弱的Apple,圖/Apple IG

後來,Apple也在限時動態中發文寫下,有「4樣東西」是打完AZ疫苗必備的,分別是「普拿疼止痛藥、退燒藥、維他命C和大量的水,以及會照顧人的另一半」。而Apple在28日起床後,全身依然感到相當不舒服,也沒什麼食慾,整個人昏睡了一天,她甚至形容自己的狀態就像「人體斷電的概念」。直到29日,Apple才透露,「身體痠痛有緩解,但變成頭痛,痛得程度就像被人從後腦勺狠巴十下」,仍擔憂副作用持續很多天,希望可以趕快熬過去。

圖/Apple IG
圖/Apple IG
 
 
 
 
 
 
 
 
 
 
 
 
 
 
 

Apple?(@appleweiting)分享的帖子

另外,同為《我愛黑澀會》出身的洪詩最近也剛打完AZ,她也在社群上透露自己當天晚上體溫直飆39度,整個大發燒!讓她只好趕緊把冬天的睡衣穿上,「想說忍著讓身體自然退燒」,但這一招完全沒效,最後洪詩只好吃了退燒藥,持續昏睡了兩三天,才終於覺得精神狀況有改善!所以還是建議大家,打完疫苗之後,要適時的讓身體休息,不要急著上工哦!

圖/洪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