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王子「分手鄧麗欣」事件總整理:遭爆「劈腿、私藏小三」!好友親揭真相


懶人包|王子「分手鄧麗欣」事件總整理:遭爆「劈腿、私藏小三」!好友親揭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藝人王子(邱勝翊)近日驚傳與交往3年的香港歌手鄧麗欣分手,兩人更在IG互送祝福,沒想到原本的和平分手,卻逐漸演變成王子「私藏小三」,遭港媒爆料花心愛玩,引發不少風波!目前王子已正式回應反駁謠言,演藝圈好友也站出來為他發聲!

看更多:3年姐弟戀沒了!王子告別女友「感謝一切的發生」 鄧麗欣:願我們各自安好

1. 王子、鄧麗欣3年異地戀告吹!IG甜蜜互動沒斷過

王子與鄧麗欣在2018年因為爆出同遊蘇美島而證實正在交往中,兩人本來是同門師姐弟關係,但原本並不熟,透過共同好友應采兒牽線才認識,是相差5歲的姐弟戀。

圖/ 王子IG

事實上王子在鄧麗欣之前曾與楊丞琳交往,鄧麗欣在認識王子前也與前男友方力申交往長達10年,兩人交往後十分低調,但經常會到對方的IG按讚、留言,鄧麗欣也經常穿著王子的潮牌服飾幫忙宣傳,兩人一直到宣布分手後,鄧麗欣仍有持續按讚王子的貼文,互動十分友好。

圖/ 鄧麗欣IG

6月27日,王子在IG發文寫下:「這段美好的相遇,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裡,千餘個日子裡的付出和貼心,也會一併珍藏進去。感謝一切的發生,都在心裡留下了印記。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證實與鄧麗欣分手。

圖/ 王子IG

鄧麗欣也在IG發文:「美好的並沒有溜走,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成為了回憶的風景。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帶著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方法,延續下去。新的一頁,新的開始,感恩遇見,願我們各自安好!祝福」,兩人都在貼文中互相標記對方。

圖/ 鄧麗欣IG

2. 港媒突爆「分手不單純」!狠揭王子私藏小三

然而在王子與鄧麗欣宣布和平分手後,港媒《東網》卻在7月初爆料兩人分手並不愉快,報導中指出鄧麗欣對異地戀缺乏安全感,兩人對結婚計畫也沒有共識,甚至還爆出王子花心愛玩,與造型師劈腿「私藏小三」,引發網友熱議。

圖/ 王子IG

王子與鄧麗欣分手原因眾說紛紜,兩人也沒有多加說明,港媒認為疫情期間兩人分隔兩地,因為聚少離多而走上分手之路,《東網》更直指王子愛跑夜店,常與「黑澀會美眉」等異性玩在一起,報導中還直接點名「丫頭」詹子晴,讓她意外捲入事件中。

3. 王子47字回應!鄧麗欣親自發文護航:他是很好的男生

面對負面新聞纏身,王子在5日發文澄清:「無憑無據的報導,很無奈,但還好,這十幾年,我的爲人,身邊的人都很清楚。」並強調「謠言止於智者」,認為自己清者自清、問心無愧,自己永保善良就好。貼文一出,楊千霈、王淨、嘻小瓜、李千娜、張書豪等藝人好友也留言力挺。

圖/ 王子IG

鄧麗欣本人更在IG寫下:「他是一個非常好、非常善良的傳統男生,品德好、對家人好、對朋友好、對自己也好,所以他不煙不酒不愛夜生活,認識他的人都很清楚他的為人」力挺王子,希望外界不要再做太多揣測。

4. 丫頭意外捲入事件!力挺王子:他不愛玩 藝人好友齊發聲

因報導被捲入事件的丫頭(詹子晴)也在IG發文:「他不愛玩,他很無聊好嗎?」並透露王子是她看過演藝圈最宅的男藝人,「不愛出門、不愛夜生活、不愛喝酒、不愛應酬、不愛交際生活。而且非常專情的男生,談戀愛眼裡只有對方。」希望不實爆料的人自己好好過日子,不要傷害到無辜的人。王子則回應:「謝謝妳的澄清,也很抱歉讓妳捲入新聞,15年的交情,值了。」

圖/ 詹子晴IG

除了丫頭,李千娜也表示自己上次與王子去酒店是因為拍戲,更笑說:「而且你只喝水,愛玩的部分,骰子確實玩得超好」,蔡沁妍則留言:「你都滴酒不沾也不去夜店而且超自愛,人品最好!報導完全寫反了餒!今年最荒唐的報導」紛紛為王子發聲。

圖/ 廖允杰臉書

曾與王子同為「棒棒堂」成員的廖允杰也在臉書力挺,猛虧王子:「他不可能去非女友的家裡過夜,而且他家的租金不便宜,以他小氣的個性他說什麼都會在家住好住滿」,由於5日還是楊奇煜的生日,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小煜身上,讓王子哭笑不得回覆:「⋯⋯我只有對你小氣。」許多好友都留言為他加油打氣,反而讓大家看到王子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