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東京奧運籃球小組賽預測 「八強門票」已經有譜?


運彩分析/東京奧運籃球小組賽預測 「八強門票」已經有譜?

奧運男籃一共12國參賽,小組賽階段每組4隊分成ABC共3組,由3組的前2名以及2隊最佳第3名晉級八強,八強賽從下周二(8/3)開始進行單淘汰賽,並且會額外進行一場第三與第四名的銅牌戰。小組賽如今進行到一半,究竟最終會由那些國家站上奧運八強舞台?以下對於奧運三個小組的排名做出預測,提供給喜歡台灣運彩的朋友們參考。

看更多:在糞水游泳?鐵人三項選手賽後吐滿地 日網友痛批:真的超噁

A組由法國、捷克、伊朗和美國組成,法國在小組賽第一場拿下美國以後,沒有意外會以全勝之姿拿下分組第一,美國與捷克在實力上有一定差距,總教練波波維奇又重防守,建議喜歡運彩的朋友們可以瞄準『美國讓分』過盤以及『小分』兩個選項(美國將在7/31 19:00碰上捷克),捷克和伊朗已經對戰過,小組第三名將由捷克取得,但身在死亡之組的捷克預計會是三組最差的第三名,將無緣晉級八強。

圖片來源:AP美聯社

B組4隊為德國、澳洲、奈及利亞以及義大利,澳洲實力一枝獨秀不僅預約小組賽第一,衝擊本屆金牌也絕對沒有問題,兩敗纏身的奈及利亞沒有退路,7/31 12:40面對義大利會拼上性命,最終能否以下克上不好說,但『奈及利亞受讓』過盤將會是個很好的選擇!預測最後第二名由義大利驚險拿下,德國小組賽第三名且拿到奧運八強門票。

看更多:紙板床終於被跳壞了!以色列選手找來棒球隊 「多人弄垮」影片曝光

C組有斯洛維尼亞、西班牙、日本以及阿根廷,斯洛維尼亞表現亮眼,但論整體實力筆者認為無敵戰艦西班牙還是更勝一籌,兩軍的龍頭之戰將會在8/1 16:20上演,斯洛維尼亞攻守節奏奇快,此役推薦『西班牙不讓分勝』與『大分』。日本首度在奧運登場表現不俗,想要擊敗阿根廷得靠防守以及拖慢節奏兩大方針,8/1 12:40兩軍的小組賽第三名之爭推薦『小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