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板床終於被跳壞了!以色列選手找來棒球隊 「多人弄垮」影片曝光


紙板床終於被跳壞了!以色列選手找來棒球隊 「多人弄垮」影片曝光

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主辦單位開創的選手村「紙板床」引發一連串爭議,雖然主打以「環保概念」為主軸,但卻被指是為了避免選手村爆發群聚感染,防止「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而設計,同時也讓許多運動員都擔心,「床是否堅固耐用?」。昨天才剛傳出韓國舉重選手睡的床架「已裂開」,現在又有以色列代表團的棒球選手為了實測,把紙板床都踩壞了!

看更多:荷蘭女足8:2大勝!教練「摀臉大笑」讓中國網友氣炸:沒禮貌

圖片來源:IG

東京奧委會日前公布「奧運防疫指南」,要求所有運動員要保持2公尺以上社交距離,禁止牽手、擁抱、親吻等親密行為,避免過多肢體接觸,同時也首創耐重達200公斤的「厚紙板床架」,強調比完賽可以回收環保,不過這卻讓許多選手都擔心紙板床的「安全性」,包括愛爾蘭體操選手麥克萊納漢(Rhys McClenaghan)就在床上「大跳特跳」實測,150公斤的中國舉重選手李雯雯就乾脆不睡床了,選擇直接躺在地上!

圖片來源:推特

 

最近以色列一名棒球選手華格納(Ben Wanger)為了想知道床到底能躺多少人才會壞掉,找來棒球隊員一起實測,一開始他獨自跳上去,接著4、5個人站在床上時都還算穩定,人數一個一個慢慢增加,同時跳躍床都還沒有壞掉,不過最後到第9個人加入時,發現床板似乎已經明顯向下崩塌,中間還有幾名球員差點站不穩,影片也在tik tok瘋傳!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這次東京奧運採用的「紙板床」由日本知名床墊品牌愛維福(Airweave)研發製作,每張長210公分、寬90公分的,最大可承重200公斤,日前該公司也發表聲明,表示以各種材質試驗的結果,發現用紙板製是最堅固的,不過還是有許多好奇的運動員入住後紛紛「實測安全性」,推特甚至還出現了熱門標籤「#cardboardb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