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鐵人三項選手賽後吐滿地 日本網友質疑「環境太糟」掀議論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東奧/鐵人三項選手賽後吐滿地 日本網友質疑「環境太糟」掀議論

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前天(26日)在東京灣填海地的御台場舉辦「三鐵比賽」,卻驚傳許多各國選手因水質實在太髒,賽後跪地嘔吐,甚至還有人因此棄權、現場一片狼藉!消息一出,日本網友就表示,東京灣長年發出惡臭情形,日本政府未處理完善就讓東奧開賽,還讓選手被迫在「糞水」裡游泳,氣得眾多網友在推特大罵:「真的超噁心!」。

看更多:老爸更帥!「柔道男神」楊勇緯兒時舊照曝光 全家都高顏值!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早在東奧開始前,許多國外媒體紛紛對東京灣惡臭情形做報導,《澳洲新聞網》也曾指,選手在御台場的比賽場地聞到有異味,擔心污水含有危險的大腸桿菌影響運動員的健康,認為日本任由廁所的汙水直接排進比賽場地,實在無法接受!澳洲媒體痛批,這是在逼「選手在糞池裡游泳!」,而多名選手在試賽後,因難忍惡臭選擇退賽。

圖片來源:IG

近日鐵人三項比賽正式開跑,就有多名運動員下水東京灣游完賽程之後,在現場暈眩倒地嘔吐,照片也被傳到推特,引發大批日本網友討論,不少人就說:「無法接受日本政府不處理這些污水」、「在糞水游泳?」、「這水質真是太噁心了!」,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我想是因為天氣太熱,國外選手不適應吧」、「運動強度太高身體不適造成的嘔吐」、「這是因為比完賽體能不堪負荷」。

圖片來源:torachannel

據悉,東奧委員會曾在2017年對台場海濱水域進行檢測,發現該水域的大腸桿菌超標21倍之多,雖然之後對水質進行治理,但2019年的檢測該水域水質依舊超標,還因此取消之後的「OPEN WATER SWIMMING」賽事。近日媒體也報導,東京灣附近居民抱怨海面上有惡臭,擔心污水中帶有大腸桿菌,影響選手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