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蔡英文臉書Tag「大麻合法化」!謝和弦:我有在藏的嗎?


亂入蔡英文臉書Tag「大麻合法化」!謝和弦:我有在藏的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阿扣)頻頻因吸食大麻而鬧上新聞,早前他又再次因此被逮捕,更被法院認為他戒毒意志薄弱。其後他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直接公開呼籲台灣「大麻合法化」,繼之前請求網紅Toyz支持後,謝和弦在總統蔡英文的臉書下方留言希望她支持「大麻合法化」。

看更多:放話讓「台灣大麻合法化」挨轟!謝和弦嗆酸民:立法院開來幹嘛?

圖/謝和弦臉書

蔡英文24日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支持在東京奧運努力比賽的羽球選手戴資穎(小戴),並祝賀她獲得勝利。貼文曝光後,不少民眾也在下方留言,一起恭喜小戴得獎。謝和弦也有為小戴送上恭喜,但他離題地補充「也希望總統支持 #大麻合法化!」,讓人摸不著頭腦。

圖/蔡英文臉書

看到謝和弦又再次呼籲台灣「大麻合法化」,網友有些留言指「看到你那麼real且堅持,一定支持你」、「respect扣哥」,但也有不少留言反對稱「不可以」、「你出國吸個夠」、「這樣也可以⋯⋯」等。對於有網友留言稱「支持總統下令,警方不定時關心你!」,謝和弦更親自回覆「我有在藏的嗎?」,十分有自信。

圖/蔡英文臉書
圖/蔡英文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公開呼籲他人支持大麻合法化已經不是新鮮事,早前他再度被判刑之後,仍然不認同法院的判決,並公開在臉書上表示「大麻仍須努力」、「有一天大麻會合法」等。最近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的「統椅之戰」中,謝和弦也在事件主角之一Toyz的直播中瘋狂留言問Toyz要不要支持大麻合法化,讓Toyz只好回覆他「扣哥很晚了還睡不著嗎、先來一口助眠,剩下明天再想」。

圖/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