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椅之戰最大亮點?謝和弦瘋狂洗版「大麻合法化」網笑:終於瘋了


統椅之戰最大亮點?謝和弦瘋狂洗版「大麻合法化」網笑:終於瘋了

大家除了非常關注統神與Toyz間的戰爭之外,近期幾乎在各大名人版上都能看見的謝和弦也成了統椅之戰的最大亮點。而他也在FB發了一個小短片揶揄自己看戲的樣字,讓網友紛紛笑炸。

看更多:統神賴皮事件再+1!Toyz在館長直播爆料:他還欠五萬不還

日前統神曾在影片中說過自己不但有憂鬱症,甚至還有躁鬱症,但他一派輕鬆的語氣讓觀眾分不清楚到底是真的,還是在反串。

林智群律師
圖片來源/統神IG

而在「改名事件」爆發後,謝和弦首先在FB表態:「關於統椅之戰,我個人還是站在躁鬱症病友亞洲統神-張嘉航這邊的」、「呼籲Toyz不要再利用阿航在躁期中的情緒失控做工商效果,否則我螺絲幫眾也不會坐視不管!」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但後來在Toyz的直播中,謝和弦抖內時故意把名字打成「Tozy」試圖引起椅子注意,而Toyz看到後則非常無奈。事後兩人在FB互動時,謝和弦不斷留言:「Toyz你是不是54(無視)我」、「Toyz要不要支持大麻合法化」,最後Toyz也終於回覆他:「扣哥很晚了還睡不著嗎、先來一口助眠,剩下明天再想」。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而謝和弦也從此改變立場,表示Toyz以後就是自己人了,甚至還怒噴統神:「你在館長直播承認你是反串躁鬱症,消費躁鬱症好玩嗎?」、「我還寫一篇挺你,推薦你用CBD結果你反串?」、「你奶大了不起啊!當我螺絲幫塑膠做的?」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最後還有網友做了一部迷因影片,片中可以看到代表統神和Toyz的兩人在一旁打得不可開交,而謝和弦則在一旁看戲似的不停在地上打滾,超貼切的比喻讓謝和弦分享到自己的FB上,還表示:「這個影片是誰做的趕快自己出來接受表揚」。

謝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脫序行為也讓網友表示:「阿扣從頭亂到尾,但真的蠻好笑的」、「真的有夠皮」、「笑死,Toyz真的感覺很無奈」、「扣哥終於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