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讓「台灣大麻合法化」挨轟!謝和弦嗆酸民:立法院開來幹嘛?


放話讓「台灣大麻合法化」挨轟!謝和弦嗆酸民:立法院開來幹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自從和前妻Keanna鬧出離婚風波後,經常引發各種爭議的話題,成了眾所矚目的對象,而他在2020年9月時,因為吸食大麻一事被逮捕,後來台北地院審理判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這個消息在15日曝光之後,讓他再度在社群平台上直接公開呼籲台灣「大麻合法化」,希望台灣可以更加開明!對此,他老婆莉婭也轉發謝和弦的貼文,表態支持他的言論,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還是學不乖!謝和弦「呼麻再被抓包」判決出爐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在呼麻被判刑之後,依然覺得這並不屬於犯罪行為,還在社群平台上大方的公開發文寫道,「台灣連改車都不合法,讓很多年輕人後悔裝很吵的排氣管,高爾宣 OSN、湯米也都還在努力爭取!大麻這題比較難,但我就是遇上了」,並表明願意犧牲自己,讓台灣大麻合法化!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此外,謝和弦也提到,「美國38州1特區的大麻合法化,不是因為大家都不抽而合法的,是因為真的太多人被抓才合法的!」阿扣也表示,「我知道很多人支持的人不敢講,這篇文就讓大家反串留言專用,你只要支持就在下面盡量罵我!」完全不怕被網友們罵,就算有很多人留言要他搬去大麻合法化的國家住,謝和弦依然堅定的回應,「老實說我可以,但我不會!因為我知道台灣有一天大麻會合法!一起努力 #大麻合法化」。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後來,還是有許多網友留言給謝和弦,讓他受不了再度發文,「很多人說在台灣大麻就是不合法!哈囉,請問你法奴嗎?法律是不能修嘛?立法院開來幹嘛的?」甚至在Hashtag寫下「#同志已經成功 #大麻仍須努力」,希望支持合法化的人不要放棄。而莉婭則是轉發阿扣的貼文,並寫著「老公說學習美國大麻不是毒品,我認同我老公的理念!老公你辛苦了,我支持你!」表明支持謝和弦。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其實,謝和弦一直以來都對自己使用大麻一事不避諱,他也始終表明自己用的是從國外進口的醫療用大麻,認為醫療用的大麻,並不是毒品!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法官勘驗相關證據跟反令依據,仍認為謝和弦所說的不足以採信,應該認定他施用二級毒品的犯嫌,新北地院審理後也依照戒除毒癮意志薄弱,判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