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河南祈福遭嗆「捐款沒」!羅志祥速捐216萬洗白 陸網狂讚


替河南祈福遭嗆「捐款沒」!羅志祥速捐216萬洗白 陸網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先前因為遭到前女友周揚青公開「毀滅分手信」,讓他多年來經營的形象受到重創,不僅在台灣的演藝事業大受打擊,也丟了在中國的所有演藝工作。不過,近日中國河南省遭受「千年一遇的暴雨」,不少藝人捐獻大批善款救災,當中也包括羅志祥,讓他在陸網形象大翻轉。

看更多:河南「千年一遇暴雨」!楊丞琳、李榮浩速捐440萬 彭于晏捐款曝光

圖/羅志祥微博

中國河南省近日接連遭受強烈暴雨來襲,短短幾天之內就累積了一整年份的雨量,多處淹水洪災讓河南省的居民傷亡慘重。得知河南遭受天災影響,羅志祥先於21日在個人微博轉發《央視新聞》的貼文,並寫道「共度難關,祝願平安」,為河南災民送上祝福,不料陸網卻轟他「捐款了沒有,就知道假惺惺,趕緊閉嘴」、「叫你兄弟捐十億」。

圖/羅志祥微博

面對網友的砲火,隔天羅志祥馬上透過個人工作室公開捐款收據,證實自己向河南災民捐贈了50萬人民幣(約216萬新臺幣),希望能幫助他們重建家園。而羅志祥在貼文中也寫道,「團結一心,共渡難關,河南加油,河南一定行」,祝福受暴雨影響的人民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圖/羅志祥工作室微博

有微博網友透露,自身所在的鄭州市已經沒有在下暴雨,並且已經安全了,羅志祥則回覆指「一切都要小心安全」,讓陸網風向反過來誇他「祥祥昨晚捐的款,好棒」、「我就知道你一直在」、「謝謝小豬,再一次感受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等。

圖/羅志祥微博
圖/羅志祥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自從和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羅志祥的不少行為都被認為是在洗白自己的形象。例如羅志祥曾在YouTube影片中「喬裝清潔人員做街訪」以及「打扮成粉紅豬支持醫護」,就被PTT網友認為是在以公益活動的拍片方式來為自己洗白。而中國在爆發「新疆棉爭議」時,羅志祥也加入到「力挺新疆棉花」的行列中,引起了大批中國粉絲的注意及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