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年一遇暴雨」!楊丞琳、李榮浩速捐440萬 彭于晏捐款曝光


河南「千年一遇暴雨」!楊丞琳、李榮浩速捐440萬 彭于晏捐款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于晏.jpg
彭于晏

中國河南省近日接連遭受強烈暴雨來襲,短短幾天之內就累積了一整年份的雨量,多處淹水洪災讓河南省的居民傷亡慘重!而藝人楊丞琳、彭于晏...等人,看到當地災情慘重,都紛紛伸出援手救災,捐款金額更突破千萬台幣,大家的善心也掀起了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河南洪水千年最慘「明星狂捐款」!陸網點名吳亦凡:捐30億就不罵你

圖/彭于晏微博
圖/楊丞琳微博

在得知河南省的水災狀況嚴重之後,楊丞琳和彭于晏分別在微博轉發各個救援電話號碼,呼籲粉絲一同支援災情,並祝福受影響災民可以平安!而丞琳跟老公李榮浩一起捐款人民幣100萬元(約台幣440萬元),男神彭于晏也馬上跟進捐錢救災,讓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稱讚。

圖/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不少藝人們都經由個人工作室發文貼出捐款收據,並在微博中寫道,「風雨同舟,患難與共,願一切平安順遂,河南加油!」、「盡綿薄之力,風雨同舟,共渡難關」、「願大家平安,救援人員也請注意安全」,祝願災情可以早日受控制。

圖/一樣音樂工作室微博
圖/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除了楊丞琳和彭于晏投入捐款之外,王大陸也在微博中曬出捐款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30萬元)的收據,並表示自己也想略盡綿薄之力救災。而吳尊、歐陽娜娜也分別捐出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20萬元),發揮善心救濟水災影響戶。看到大批藝人們為了救助災民,捐獻總金額突破千萬台幣,讓網友們都紛紛轉發貼文,留言力挺藝人們,也在網路上跟大家一起為河南加油打氣。

圖/王大陸工作室微博
圖/王大陸工作室微博

中國河南省近來遭鋒面夾擊,連續多日暴雨成災,面對災情,中國娛樂圈的明星也開始紛紛慷慨解囊動員捐助,明星夫妻鄧超孫儷、劉詩詩吳奇隆、張杰謝娜,以及鹿晗、鄧倫、肖戰、李現、趙麗穎、楊冪等人分別宣布捐出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40萬元),讓微博熱搜榜一日內被各式各樣的捐款話題佔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