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發聲「力挺新疆棉花」!微博遭陸網灌爆:支持你一直很愛國!


羅志祥發聲「力挺新疆棉花」!微博遭陸網灌爆:支持你一直很愛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最近因為國際知名大品牌Nike、adidas、H&M...等,都宣佈拒絕使用新疆棉花,掀起了全中國大力抵制潮,不少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們,也紛紛跟這些大品牌解除合約,表明自己的立場!而從中國黑到躲回台灣的羅志祥也加入「力挺新疆棉花」的行列中,引起了大批中國粉絲的注意,紛紛湧入微博留言灌爆他!

看更多:復出「慘遭滑鐵盧」?羅志祥當Youtuber觀看數大跌 拍了3部片慘賠!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先前因為前女友周揚青公開「毀滅分手信」,讓他的演藝事業受到重重的打擊,也丟了在中國的所有演藝工作,不僅節目主持被踢除,代言也都被取消,低調的回到台灣之後,也消失在螢光幕前將近10個月!不過他近來積極經營他的Youtube頻道,希望透過網路重新讓大家認識他,並不斷嘗試各種正面題材,引起熱烈關注。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像是這一次中國爆發出新疆棉花事件,羅志祥25日也在微博轉發《人民日報》的貼文表示,「#我支持新疆棉花」。而中國網友們看到他的舉動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一條心不管什麼都是一條心希望這條別噴羅志祥了!」、「支持中國新疆棉花!抵制辱華品牌」、「但凡和國家利益有關的,每次你都是第一時間支持!這麼多年了,支持!」、「有點意外但又情理之中,確實在國土問題上你一直如此,願你未來順遂」、「支持!羅志祥一直很愛國!」、「大是大非前還請謹言慎行,羅志祥發支持新疆棉花沒有錯!」一則貼文讓羅志祥由黑轉紅,迅速重拾了中國粉絲們的心。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此外,也有不少台灣藝人也紛紛跟大品牌解除合約,切割合作關係,像是許光漢透過公司「合力極光」發言表示,「我司及合作藝人許光漢先生,終止與Puma彪馬、Calvin Klein的一切合作。」而彭于晏、張鈞甯,則是宣佈跟Adidas終止合作,這起新疆棉花風波,目前仍持續延燒中。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