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盤點7位「減肥成功」網紅!古娃娃狂甩14公斤 蕾菈自爆肥胖舊照!


【編聊話題】盤點7位「減肥成功」網紅!古娃娃狂甩14公斤 蕾菈自爆肥胖舊照!

防疫期間,你是不是也在不知不覺中變胖了呢?不少人都因為宅在家缺乏運動,又不斷進食而導致身材變胖,許多藝人、網紅也在這段時間下定決心減肥!其中「便利商店女神」古娃娃更在近期狂瘦20公斤,其實還有不少網紅也都曾經肥胖過,一起來看看他們是怎麼瘦下來的吧!

看更多:10天減肥?阿圓新片稱「不忌口」運動見效 Dcard網轟:根本亂搞

1. 古娃娃

圖/ 古娃娃Youtube

以超商美食試吃評比獲得許多人氣的古娃娃有「便利商店女神」之稱,不過在開始拍攝試吃影片後,古娃娃的體重也在4年多的時間裡慢慢增加,最後胖到了70幾公斤!她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都良好,但是看到「怎麼又胖了」、「這是職業傷害吧」這類的留言仍然會覺得很傷心,因此抱著想要「打臉酸民」的心情決定減肥!

圖/ 古娃娃Youtube

古娃娃也透露自己的減肥方法主要是飲食控制佔了7成,不吃任何加工食品以及有糖的食物,就連水果和牛奶也被列為違禁品,以蔬菜、蛋白質以及少量的澱粉為主。晚上6點後她就不會再吃任何固體的食物,並且每天都會喝至少4000cc以上的水增進代謝。目前古娃娃已經瘦到50幾公斤,在超嚴格的飲食把關下在4個月就瘦了14公斤,整個人明顯縮水一圈,讓不少網友都超佩服她的毅力!

2. Joeman

圖/ Joeman IG
圖/ Joeman IG

以開箱3C用品為主的Joeman則是從國小一路胖到30歲,體重曾經飆破100公斤,2019年他開始透過大量的運動減肥,成功瘦下15公斤!Joeman分享自己做了多項目的運動,最主要以跑步為主,也會搭配騎自行車、重訓以及登山。目前Joeman已經練出一身超級精壯的肌肉,完全揮別過去圓潤的身材,成功挑戰全馬拉松的他也透過運動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3. 蕾菈

圖/ 蕾菈IG

想不到身材超性感的蕾菈也曾經胖過吧!事實上蕾菈曾在頻道中自爆過去的黑歷史照片,體重一度飆破60公斤,她坦言自己以前很常熬夜、愛吃炸物,生活作息不健康導致「水腫型肥胖」。沒想到懷孕後飲食習慣改變,讓原本不愛吃蔬菜的她開始喜歡吃蔬菜水果,並搭配多喝水以及早睡早起的作息,1年內就瘦了10公斤,最後成功瘦回40幾公斤的纖細身材!

4. 二伯

 

圖/ 二伯IG

生下蔡桃貴、蔡波能兩個小孩的二伯曾經跟網友分享簡單的瘦身操,懷孕期間變胖的她表示自己停了母奶後,最胖曾經達到50公斤。雖然50公斤並不胖,但二伯表示自己身高只有153公分,因此50公斤就會讓自己看起來很像「哆啦A夢」,因此決定瘦回自己理想的43公斤!

圖/ 二伯IG

二伯的減肥方式跟古娃娃與蕾菈類似,都是以控制飲食為主、運動為輔,愛喝拿鐵的她表示一杯拿鐵就2、300大卡,從戒拿鐵開始少喝含糖飲料,也戒掉炸物等高熱量食物,搭配TABATA有氧運動,在4個月裡就瘦下6公斤!

5. 關韶文

圖/ 關韶文IG

記者出身的網紅關韶文曾經因為過胖讓健康出狀況,體重曾經飆破137公斤的他透露是為了健康才下定決心減肥,並表示自己最胖的時候走一走就會喘,搭捷運也要坐兩個位子,健康檢查也有許多數值不正常,讓他的生活十分不便。過後關韶文1年來堅持重訓瘦身,成功甩肉45公斤,體重也回到2位數!

6. 魚乾

圖/ 魚乾Youtube

魚乾在2年前曾經胖到66公斤,並在4個月內瘦了7公斤,她坦言自己嘗試過吃藥、絕食等不健康的減肥方式,但也以過來人的身分提醒大家這樣的減肥真的只是「一時爽」!過後她用少吃多動的原則,養成游泳的習慣,搭配多喝水。不過魚乾一天只吃一餐,剩下會搭配一些優格、水煮蔬菜來充饑,以比較慢速但舒服的節奏維持減肥的步調。

7. 小吳

圖/ 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見習網美小吳近期也分享了自己在101天內瘦下17公斤的驚人過程,其實小吳因為擁有177公分的修長身材,所以平時不會讓人覺得身材圓潤,但事實上他掀起衣服後就能看到超凸的鮪魚肚!原本84公斤的他體脂肪高達30%,過後透過重訓教練制定的訓練課程搭配喝酵素,終於在3個月後甩掉大肚腩,練出超精瘦的腹肌!

防疫在家,想瘦下來的話不妨跟著這些網紅的減肥方式試試看,也許還能收穫滿滿的成就感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