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減肥?阿圓新片稱「不忌口」運動見效 Dcard網轟:根本亂搞


10天減肥?阿圓新片稱「不忌口」運動見效 Dcard網轟:根本亂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分享生活類型影片,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阿圓上傳新片「10天減肥,小肚肚真的不見了!不忌口每天30分鐘立即見效」,卻在Dcard上遭到抨擊,網友直批是誤導觀眾。

看更多:獨居小資族必備!阿圓防疫小物「買爆鍋具」 網:超實用

圖片來源/阿圓IG

日前阿圓在頻道上傳新片,其中提到自己肚子上的肉越來越多且鬆散,因此決定開始在家運動,並將每天的變化記錄下來。只見阿圓紀錄約10天的運動生活,前後對比起來似乎有出現效果,阿圓也鼓勵表示,每個人的體質本來就不同,所以運動健身上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成果。

不料,阿圓的影片卻在Dcard上掀起一陣討論,有人認為阿圓的前後變化只是有沒有縮肚子的差別而已,並沒有太大成效,再加上標題的誤導性,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狂戰,「本身就沒有10天就變瘦的事情」、「她的方法就是在亂搞,不管是10天還是1年都是一樣」、「超扯的10天減肥也敢拍片」、「誤導民眾觀念ㄟ,蹭減肥流量」。不過也有人提到,阿圓只是記錄自己的運動生活,並不是在教大家如何減肥,盼大家能冷靜。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近期有許多Youtuber拍攝關於居家運動、減肥的題材,而其中「古娃娃」的減肥分享影片,受到最多人關注,影片當中古娃娃也曾提醒,減肥方法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最好是諮詢專家意見,在飲食上做好控管,搭配運動並且堅持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