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一起認識「抗疫女神」賈永婕!揭密超狂背景 陳立農、子瑜都是她的神隊友


懶人包|一起認識「抗疫女神」賈永婕!揭密超狂背景 陳立農、子瑜都是她的神隊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近期隨著本土疫情升溫,藝人賈永婕靠著超強的行動力募資超過9千萬,火速訂購「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濕化氧氣經鼻導管系統)以及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等醫療物資,廣邀商界、演藝圈人士加入善行,獲得民眾感動大讚!靠著一己之力救國的賈永婕也讓不少網友也開始好奇她的身世背景,今天我們就來一起認識這位抗疫女神吧!

看更多:陳立農捐100萬相挺!賈永婕感動到哭 羞曝:默默Google他是誰

不只是豪門貴婦!賈永婕「三鐵辣媽」背景超熱血

圖/ 賈永婕臉書

今年46歲的賈永婕擁有176公分的高挑身材,曾經當過主播、模特兒、主持人,在2002年與高中學長交往2個月就帶球閃婚,老公王兆杰更是出身建商「德杰集團」的富二代。在外人眼中,賈永婕似乎擁有所有女生都羨慕的一切,只需要待在家當豪門貴婦就好,不過賈永婕卻與高高在上的貴婦很不一樣,除了與老公、婆婆關係要好,她也不甘被貼上豪門貴婦的標籤,靠自己活出精彩人生。

圖/ 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在2004年創立了自己的婚紗品牌「C.H WEDDING」,成為獨當一面的女強人,她坦言自己其實是苦命的人,行動力超高的性格讓她沒辦法閒下來,一定要有事情做才能維持對生活的熱情。2013年賈永婕開始了自己的運動人生,從簡單的路跑開始,一路漸漸跑到變成參加鐵人三項,從第一次哭著跑完到後來奪得亞軍獎座,賈永婕在「抗疫女神」之前還曾經是一名「三鐵辣媽」。

狂捐「救命神器」HFNC!賈永婕超狂人脈化身抗疫女神

圖/ 賈永婕臉書

疫情期間,賈永婕從每天發送100個愛心便當給醫療單位開始做起,直到收到朋友的訊息,才知道醫療單位急需救命神器HFNC,熱情的她立刻著手開始聯絡自己握有的人脈,募得超過342台的HFNC。事實上,由於HFNC一台要價27萬,最初賈永婕只設定了20台的目標,沒想到在商界、演藝圈人士的加入之下,最後募資超過9千萬。

圖/ 賈永婕臉書

除了HFNC,賈永婕近期也開始投入捐贈PAPR的行列,這個「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能夠加強保護第一線人員阻隔病毒,通常都是醫療人士自費購買,然而一台要價2萬8也不便宜,因此她立刻買下146台PAPR送往各大醫院。

圖/ 賈永婕臉書

這段期間裡,參與賈永婕善行的除了商界人士,演藝圈則有好友小S、黑人范范、于美人、陶晶瑩、曾寶儀等人。甚至在新生代藝人中,TWICE成員子瑜也慷慨捐贈50台PAPR,活躍於大陸演藝圈的陳立農也捐出100萬,賈永婕感謝之餘卻不認識陳立農是誰,笑說自己「默默的去Google了一下誰是陳立農」,反被女兒狠酸「又老又土」,意外製造不少可愛趣事。

「屍皮」風波曾挨轟!賈永婕善舉遭酸「作秀」高EQ回應

圖/ 賈永婕臉書

其實賈永婕的善舉也不是第一次,2015年八仙塵爆事件,賈永婕曾呼籲治療燙傷的「屍皮」名稱過於驚悚而建議更名,最後衛福部將屍皮改為「大體皮膚」,讓賈永婕被封為「大體皮膚之母」。雖然是出自好意,不過在當時卻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挨轟不理解醫學專有名詞,過後她也澄清自己無意干涉醫療產業,只是希望用詞能稍加修飾,以表對死者的尊重。

圖/ 賈永婕臉書

然而人紅是非多,近期隨著屏東Delta病毒疫情擴散,賈永婕表示自己收到網友的求救訊息,希望她能撥一台HFNC到屏東救助自己的阿嬤,結果賈永婕二話不說就打電話借機器,親自南下把機器送到屏東,瘋狂的行徑也讓她自嘲「我像瘋子一樣做了這件事情」,更被網友狠酸「在作秀」,但她也高EQ反擊「那應該是一場很美麗的秀吧!」反而獲得更多掌聲。

疫情期間,除了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之外,也讓社會多點鼓勵,少點對立,畢竟我們共同的敵人並不是彼此,而是病毒!

延伸閱讀

奔送醫療物資挨轟作秀!賈永婕高EQ回應「衝屏東動機」:受夠了

兒子同學要「子瑜」簽名照!賈永婕忌妒心起:可以直接絕交了

證嚴法師也加持!狂讚賈永婕「五大優點」 她樂發文:可以說嘴一輩子

被眾人拱從政!賈永婕鬆口「我要選啊」 網讚:妳比高官更明白基層的需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