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眾人拱從政!賈永婕鬆口「我要選啊」 網讚:妳比高官更明白基層的需要


被眾人拱從政!賈永婕鬆口「我要選啊」 網讚:妳比高官更明白基層的需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最近因為捐募了300多台「救命神器HFNC」送到各大醫院,成了不少民眾們心目中的國民女神,雖然有政論節目批評她這樣的做法是在分裂台灣,不過網友們對她的評價依然還是很好,認為她有心付出行動,比那些只會出一張嘴的人好很多!而她20日再度花了500萬,送了146台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器),再度感動許多醫護人員跟民眾,不少網友都紛紛拱她出來從政,她也大方回應「我要選啊」,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蔡英文打電話給賈永婕!曝光「對話內容」心疼:抱歉讓你受委屈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這陣子到處送HFNC到各大醫院後,最近又收到了前線的求救,對方透露其實醫護人員很缺乏PAPR,這個器材是用來保護前線人員,「這個設備通常都是醫師自費購買,但是要價28000的設備也不便宜,所以很多護理師們都沒有」,對方表明這設備真的是用來保護醫護、檢測人員,賈永婕聽完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回應對方,「好我知道了!我來處理!」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用最快的速度跟人脈,火速的包下全台灣46台現貨,不過這些貨散落在北中南,「所以星期六我們緊急調了北部21台!神隊友廠商也答應我們星期天可以出貨!」當她將PAPR送到醫護人員手中時,他們都忍不住開心的開箱,他們告訴賈永婕,「這台機器雖然不在新冠肺炎的葵花寶典(Guide book)上的必備品,但是這個在SARS 期間確實發揮了很大的保護效果!」看到眾人開心又興奮的表情,讓賈永婕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後來,賈永婕也認為46台是不夠的,她便馬上跟瑞典、德國調了100台,「星期一要上飛機了!雖然歐洲的貨比美國的要貴一點,但是又更高階一些(定價37000),但是反正只要是對的東西,只要速度快,就不計較價格了」,總計下來大約也花了500萬左右。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她的善舉,忍不住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真的是瘋狂美少女執行長...謝謝姐!」、「你真的好棒!這是減輕醫護人員戴N95的不適感,卻能有更好保護作用的!」、「看完內容眼淚忍不掉下來,感謝您!身為台灣人真的很驕傲」、「乾脆政府防疫預算交給妳美麗天使來統籌處理好了,效果一定好」、「天哪!太強大了!根本是募資召集人,真的辛苦妳了!」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還有網友留言表示,「妳比那些高官更能明白基層的需要,難怪一堆人怕妳出來選~加油,我們看得見您是發自內心幫忙,而非有目的性的!」而賈永婕也幽默回應,「我要選啊,我要選......美喔~」,其他人看了直呼「不用選,直接給妳冠軍」。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