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送醫療物資挨轟作秀!賈永婕高EQ回應「衝屏東動機」:受夠了


奔送醫療物資挨轟作秀!賈永婕高EQ回應「衝屏東動機」:受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這陣子為了要捐贈醫療器材、愛心便當給前線的醫護人員們,四處奔波全台各家醫院,讓她一度累到腦袋轉不動,還好有兩個孩子幫忙,讓她可以稍微輕鬆一點!後來,她原本計劃上週末要好好在家休息,沒想到屏東的醫護人員也向她表明有病人急需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但是院內剛好缺乏這個設備,她便在27日直接搭高鐵南下,送醫療物資給對方,回到台北之後也開直播跟大家分享整個過程,也回應網友質疑她利用疫情「作秀」一事,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忙到沒時間發文!賈永婕行程超滿 自備尿袋、瘦2公斤仍笑稱:讓我做下去

賈永婕在送完醫療物資之後,也開了直播跟大家分享過程,以及回應網友們質疑她作秀的事情,她相當冷靜的說著,「應該是一場很美麗的秀吧!」因為她不在乎外界質疑的聲浪,像瘋子一樣的做了這些事,她以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用最快的速度調度到機器,「沒人為難我,大家都在幫我,每一個人,我在醫院看到的護理人員們,全都是天使!」非常感謝這些醫護人員的付出,她也希望自己可以為他們做點什麼。

此外,賈永婕也解釋,會拼命去做這些事情,「主要也是受夠這波疫情了,因為疫情的關係,讓家人之間的感情也受到影響,除了家人嫌棄她講話太大聲,跟孩子吵架的頻率也變高」,讓她相當無奈,也感嘆地說道,「自己也很久沒有跟朋友、同事碰面聊天了,更不用說服務想結婚的客人了......」。

後來,賈永婕在直播中也認真的表示,「我太希望可以過回以前的生活!」也是因為有這樣的想法,她才會選擇在疫情嚴峻的當下四處奔走,送醫療物資給各大醫院,希望自己的綿薄之力可以幫助到大家,一起緩和這波疫情,讓大家可以回歸原本的生活,「如果我們不趕快回到正常生活,餓死的人會比病死的人多,這是真的!」

不少網友看到她直播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很感動妳的善心義舉,感恩妳為台灣的大愛付出」、「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正能量,不用理會酸民」、「您的善舉和行動力真的令人尊敬」、「我們醫療看到病人如此痛苦…很想替他們做點什麼,減輕他們痛苦,就像您想為我們做點事情一樣,再次謝謝您!」、「親力親為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謝謝你」、「真的是受夠了疫情!還好有妳帶來愛與感動」、「你真的很棒!你讓這醜陋的世界充滿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別累壞了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