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汁男是什麼?清水健揭AV男優「階級制度」,汁男連便當都沒有!


懶人包|汁男是什麼?清水健揭AV男優「階級制度」,汁男連便當都沒有!

說到AV男優,不少男生可能會認為這是「天堂般的職業」,不過其實AV產業的競爭也非常激烈,知名男優清水健就曾透露日本AV男優的「階級制度」,揭開了色情產業下殘酷的現實!而其中「汁男」這個職位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好奇。

什麼是汁男?揭開AV男優中的階級制度

圖/ Pixabay

汁男是一種AV男優的職業類別,是等級最低的一種AV男優,也是AV男優一開始入門的基層職位。清水健曾在節目中透露​ AV男優可以分成5種階級,由最高到最低階依序是頂尖男優、印紙男優、一般男優,口交男優、汁男優以及臨時演員。而在整個日本AV產業中,頂尖男優、印花男優、一般男優3者加起來的人數大約只有70人,可以說是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上位圈。

汁男不僅不能主動碰觸女優,通常在A片中也只是擔任站在女主角周圍的配角。清水健更進一步解釋汁男裡面還可以細分成上汁、中汁跟下汁,下汁只能站在最外圍,通常連女優都看不到,只能看到上汁和中汁的後背。除此之外,汁男也不會在拍攝時也不會被分配到便當和毛巾,片酬大約為5000日圓(約1500元台幣)。

汁男背後的辛酸血淚

圖/ Pixabay

至於為什麼會稱呼為「汁男」,是因為汁男在A片中主要負責射精就好,而液體類在日文中可以被通稱為「汁」,因此通常汁男會出現在需要大量精液的拍攝主題中。由於汁男是AV男優的入口,因此在競爭激烈的AV產業中也經常發生汁男之間職場霸凌的現象,例如上汁與中汁經常會聯合起來排擠下汁,讓下汁沒有出鏡的機會等等。

曾有媒體報導一名法學系高材生想投入AV工作,因此從汁男開始做起,沒想到AV男優的工作其實比他想像中要來的辛苦許多,更需要絕佳的體力和控制力,讓他苦笑說汁男的工作就像是「有償捐精」。

圖/ Pixabay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汁男的就業情況也大受影響,由於汁男通常會在需要「顏射」的場面中登場,通常也會是多位汁男一起登場,因此也引發了群聚感染的疑慮,不少AV片商都因為疫情減少了顏射以及汁男群聚的場面,導致汁男失去工作的情況時常發生。

雖然聽起來汁男的工作已經又苦又累,但其實就連要成為一個汁男其實也相當不容易!日本AV產業對汁男有幾項規定,包含必須年滿18歲、提交身分證件以及近一個月內的醫療文件,證明自己沒有罹患性病,避免AV女優受到感染。

瞭解了汁男的工作狀況後,只能說各行各業都有各自辛苦的地方啊~AV男優其實遠比想像中的辛苦許多呢,以後看片的話記得對男優們心懷感激呀!

 延伸閱讀 

懶人包|汁男、步兵片、奶油派是什麼意思?不能讓別人知道的色色用語小教室!

懶人包|老司機、求上車是什麼意思?原來來自一首雲南山歌!

懶人包|少女爭相模仿的「阿嘿顏」到底是什麼? 老司機一看秒硬:身寸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