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變胖!泱泱「一圈肚肉」浮出被抓包 堅持運動變化曝


女神變胖!泱泱「一圈肚肉」浮出被抓包 堅持運動變化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泱泱.jpg
泱泱

「泱泱」本名吳泱潾,是《木曜4超玩》的固定班底,甜美可愛、身材姣好,讓她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國民老婆」。日前泱泱上傳堅持運動14天的紀錄,曝光運動前後肚子的變化,直呼「別再對我的肚肚有意見了」!

看更多:木曜女神「泱泱」有男友了?帳號名遭疑「冠夫姓」 網友搶喊:是我啦

圖片來源/泱泱IG

日前泱泱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因近期防疫的緣故都待在家中,感動到肚子的肉有鬆散跡象,加上最近不少粉絲留言「泱泱變胖了」,讓她決定在家好好運動。只見泱泱下定決心堅持14天運動,並將每天的過程記錄下來,讓粉絲們看到改變。

圖片來源/泱泱Youtube
圖片來源/泱泱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一天肚子明顯鬆散,不過在泱泱爆汗運動兩週後,肚子的肉開始團結,體態明顯變好!而泱泱也分享心得,表示運動強度要慢慢增加,否則可能造成反效果。另外泱泱也提醒,運動時不要太計較體重數字,別因為數字沒下降就迅速放棄,堅持下去就能發現體態、身形會有變化!

圖片來源/泱泱Youtube
圖片來源/泱泱Youtube

泱泱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觀看留言,「能夠撐到14天打卡真的超厲害」、「泱泱真得很棒!很有毅力」、「運動影片很好看~之前也很愛泱泱健身日記」、「第一天躺平時候的肚肚肉肉的好可愛」、「泱能堅持兩個禮拜做這些運動真的超不簡單!」、「14天腹肌真的有榨出來ㄟ 好厲害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