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女神「泱泱」有男友了?帳號名遭疑「冠夫姓」 網友搶喊:是我啦


木曜女神「泱泱」有男友了?帳號名遭疑「冠夫姓」 網友搶喊:是我啦

網紅團體「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等節目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其中女成員「泱泱」也因為外型亮眼,又擁有170公分的修長身材而被封為木曜女神之一。近期團隊因為疫情影響無法聚在一起開直播,改為線上聊天,不過卻有網友發現泱泱的帳號名怪怪的,被質疑是否冠夫姓,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一日系列回歸!邰智源開拖吊車上路 片尾曝「未播出集數」嗨翻網:可以撐兩個月

圖/ 泱泱IG

外型甜美可愛的泱泱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就連Youtuber「蔡哥」也經常透露對泱泱的愛慕之情,讓不少網友猜測兩人的關係。日前木曜4超玩直播時,就有眼尖的網友抓包泱泱的ID名稱叫「Ann Tsai」,因此好奇泱泱是不是冠夫姓,並笑問「是蔡太太嗎?」讓許多網友紛紛聯想到蔡哥。

圖/ 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起哄表示:「早就在一起了」、「他們早就結婚了你不知道?」、「不是還有兩個小孩嗎」、「應該是蔡桃貴吧」、「蔡哥又要死了」,也有人笑說:「蔡哥叫Andy Tsai,泱泱改名叫 Ann Tsai,也是十分合理」。

圖/ 泱泱IG

不過泱泱的英文名字其實是「Lynn」,因此她應該只是借用朋友的電腦使用,讓許多網友紛紛搶喊:「是我啦」、「你們不要沒查清楚就在那亂造謠好嗎?我又不姓蔡」、「抱歉是我」、「請大家停止傳遞錯誤訊息,不然我跟泱泱會很困擾的」,足見泱泱的超高人氣。

圖/ 木曜4超玩YT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Youtuber都無法外出拍片,不過木曜團隊也公布一系列尚未釋出的影片庫存,包括「一日系列」的隧道工程師、西裝學徒、醬油師傅職業挑戰,「下班去吃飯」也有大淵、盧廣仲等藝人作客,「一個屋簷下」也將釋出第三集,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