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荷爾蒙!亞當李維「小褲褲」居家做瑜伽 精壯身材超養眼!


行走的荷爾蒙!亞當李維「小褲褲」居家做瑜伽 精壯身材超養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當李維.jpg
亞當李維

美國知名搖滾樂團「魔力紅」(Maroon 5)出道多年唱紅許多夯曲,包括《This Love》、《Sugar》、《She Will Be Loved》等,其中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更因高顏值和姣好的身材被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男人」之一,更是許多女粉絲熱愛的「行走賀爾蒙」!平時熱愛健身運動的亞當李維最近就在社群網站曬出居家瑜伽照,立刻吸引許多目光!

看更多:世紀大猛腿!女運動員「7.5秒夾爆3顆西瓜」 破紀錄網友全看傻!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42歲的亞當李維過去是公認的「花心男神」,風情萬種的他在遇到「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後,就收起風流的本性,2014年升格人夫,婚後兩人也越愛越甜蜜,2016年生下一女Dusty Rose成為「新好爸爸」!不過亞當李維即使成為老爹身材也不走樣,平常透過瑜伽、健身等運動來維持體形。

圖片來源:IG

前天(13日)亞當李維就在instagram貼出一系列居家瑜伽照,可以看到他只穿一條短褲,站在瑜珈墊上完成許多標準招式,打著赤膊的他露出精壯的好體格,也秀出身上一大片包括胸口、腹部、腰部、雙臂多處等各種刺青。亞當也在照片上寫道:「與兄弟們的另一個臨時瑜伽拍攝,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謝謝你們!」。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短短兩天就湧入近一百萬粉絲按讚,完美的身材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評論,紛紛表示:「好性感!」、「這個男人太有魅力了」、「平頭也很適合!」,而他幾乎快布滿整個上半身的刺青也被許多人讚爆,寫下:「紋身超有男人味」、「無法抵擋亞當的男神魅力!」,還有網友說:「不愧是行走的荷爾蒙!」、「要流口水了」。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