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猛腿!女運動員「7.5秒夾爆3顆西瓜」 破紀錄網友全看傻!


世紀大猛腿!女運動員「7.5秒夾爆3顆西瓜」 破紀錄網友全看傻!

相信大家都看過不少專業人士表演過「手掌劈西瓜」的特技,不過日前美國居然就有一名知名健美運動員寇妮奧爾森(Kortney Olson),為了慶祝自創品牌分店開幕,就在現場上演「大腿夾爆西瓜」的戲碼,短短7.5秒剖開3個大西瓜,一舉刷新「金氏世界紀錄」,立刻登上推特熱搜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看更多:連受傷都美炸!安海瑟薇化身狂野妹 「深V馬甲+短裙」辣度爆表!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現年39歲的寇妮奧爾森是一名健美運動員,在instagram上有超過23萬粉絲追隨,擁有一身強壯肌肉的她過去曾在2012年拿下「掰手腕世界冠軍」,不過她除了有強大的手臂之外下半身也相當發達,靠著驚人的大腿實力登上紀錄片《Stan Lee's Superhumans》,目前則是自創品牌「GRRRL Clothing」的負責人。

圖片來源:IG

日前寇妮奧爾森為了慶祝拉斯維加斯分店開幕,挑戰「大腿夾西瓜」為自己的店親自表演助興!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寇妮先將一顆碩大的西瓜放在2腿中央、雙腳夾緊,一旁則有兩名工作人員為她計時,接著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僅用7.5秒就讓3顆西瓜接連破碎,打破了她先前11.36秒的紀錄,全場也歡聲沸騰!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寇妮奧爾森此次憑著7.5秒的優異成績,打破過往男女金氏世界紀錄,先前來自伊朗的Rohollah Doshmanziari曾在2017年創下10.88秒的佳績。寇妮表示,自己本只是想在開幕儀式上表演,替自己的品牌拉抬聲勢,沒想到引來廣大迴響,她也希望能與當地年輕女性多建立連結,鼓勵女性打破傳統印象,也預計開設專門課程,教導大家用大腿夾西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