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盤點2021上半年7部「甜寵陸劇」,男神楊洋、肖戰全回歸!


【編追戲劇】盤點2021上半年7部「甜寵陸劇」,男神楊洋、肖戰全回歸!

近期有不少甜寵陸劇都引發網友熱議,除了卡司華麗,每部劇的主角顏值都超高又有CP感之外,又甜又蘇的劇情也是讓觀眾少女心大噴發的關鍵!這次小編精選了2021上半年7部話題度超高的甜寵陸劇,防疫在家追劇也能看到帥哥美女大飽眼福!

看更多:劇情太瞎被罵爆!盤點2021上半「不及格」陸劇 宅家追劇不踩雷!

青春須早為

圖/ 芒果TV
  • 主演:胡一天、鍾楚曦
  • 類型:職場、愛情

甜寵劇男神胡一天與鍾楚曦主演的《青春須早為》以創業為主題,劇情描述大學畢業後的職場菜鳥選擇白手起家自己創業,在過程中遇到的重重阻礙。胡一天在劇中飾演自己創業的社會新鮮人「掙錢」(鄭乾),與鍾楚曦飾演的富家千金「程心」從一開始就是男女朋友,兩人一路從校園到職場的愛情故事克服了各種考驗,劇中當然也有許多少不了的發糖場面,是一部又甜又勵志的作品。

生活家

圖/ 生活家微博
  • 主演:文淇、邱澤
  • 類型:職場、愛情

近期《當男人戀愛時》在中國上映後,邱澤精湛的演技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其實他最近與中國新生代女星文淇主演的都市劇《生活家》也是近期的話題陸劇!文淇在劇中飾演家境拮据,為了讓媽媽過上好日子而努力奮鬥的職場菜鳥邱冬娜,在遇上邱澤飾演的事務所老闆顧飛後產生的愛情故事。

有別於一般霸總與小白甜的上下屬設定,邱冬娜一直努力想成為可以跟顧飛並肩的伴侶,邱澤在劇中充滿熟男魅力的外型也與文淇的職場新人形象有種可愛又溫馨的CP感!

你是我的榮耀

圖/ 騰訊
  • 主演:楊洋、迪麗熱巴
  • 類型:電競、愛情

言情小說天后顧漫曾推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等經典作品,這次她的新作《你是我的榮耀》也被改編成陸劇,並由楊洋、迪麗熱巴擔任主演,顧漫也親自擔任編劇,超華麗的陣容讓網友們都超級期待!《你是我的榮耀》講述當紅女演員喬晶晶和心懷夢想的航天設計師于途闊別10年,在網路遊戲上意外重逢,展開一段浪漫治癒的愛情故事,目前預定6月27日開播,楊洋與迪麗熱巴男帥女美的組合也讓人超期待!

一不小心撿到愛

圖/ 一不小心撿到愛微博
  • 主演:趙露思、劉特
  • 類型:霸總、愛情

甜寵劇女王趙露思在去年主演《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成為人氣女演員,今年她除了與迪麗熱巴主演古裝劇《長歌行》,也與劉特一起主演霸總甜寵劇《一不小心撿到愛》!

在劇中她飾演一名省吃儉用的快遞員顧安心,在遇到凌天集團的總裁凌越後展開了一段超甜的愛戀,一播出後不少網友都認為劇情進展超快,在第一集就上演吻戲、鴛鴦浴,撒糖毫不手軟!

愛的二八定律

 

圖/ 騰訊
  • 主演:楊冪、許凱
  • 類型:都市、愛情

由楊冪、許凱主演的都會愛情劇《愛的二八定律》預告公開後就引發熱議,兩人在短短的預告中吻戲不斷,不過事實上這部劇卻描述兩人其實是在意外的情況下「被結婚」,在戀情只能維持18個月的熱度下,兩人的感情也收到了極大的考驗。

楊冪在劇中飾演一名女強人類型的高級律師,與許凱飾演的資深宅男展開婚姻生活,兩人「先結婚後戀愛」的設定也讓大家十分好奇,預計將在明年正式開播。

餘生,請多指教

圖/ 騰訊
  • 主演:肖戰、楊紫
  • 類型:治癒、愛情

中國鮮肉男神肖戰近期的熱播陸劇《斗羅大陸》才剛播畢不久,不過這部《餘生,請多指教》卻讓粉絲們敲碗已久!肖戰在這部劇中飾演一名溫暖的外科醫生,不過卻因為一場醫療事故在心中留下巨大的創傷,在遇到楊紫飾演的音樂系學生林之校後,兩人成為治癒彼此的太陽。雖然2019年拍攝完畢後,許多網友就在期待開播日期,目前終於傳出今年7月有望開播,希望可以早日這部作品啦~

月光變奏曲

圖/ 愛奇藝
  • 主演:虞書欣、丁禹兮
  • 類型:治癒、愛情

透過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獲得超高人氣的虞書欣這次在甜寵陸劇《月光變奏曲》中飾演一名元氣女編輯,丁禹兮飾演的作家晝川展開一段相愛相殺的甜蜜愛情。《月光變奏曲》播出後就因為超甜又輕鬆可愛的劇情獲得好評,甜死人不償命的吻戲也讓大家的少女心大噴發!!

延伸閱讀

盤點《我的室友是九尾狐》4大心動場面,張基龍「柔情攻勢」甜度爆表!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再度爆紅!盤點「IU的男人」張基龍6部好評韓劇

解析《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10大警世金句,每一句都超中肯!

Netflix人氣影集「續集近況」大公開!《屍戰朝鮮:雅信傳》上線日期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