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網紅「確診」新冠肺炎 拍片曝恐怖症狀:吞口水都會被痛醒!


健身網紅「確診」新冠肺炎  拍片曝恐怖症狀:吞口水都會被痛醒!

目前本土確診案例持續新增,政府也呼籲民眾一定要落實防疫守則,千萬不能鬆懈。而南韓知名健身系網紅「JiGi」日前確診肺炎,現如今已出院的他也拍片和網友分享種種可怕的症狀,此外現在的他也透露目前已經失去味覺了。

看更多:全台醫院急需「救命神器」 賈永婕募千萬捐「252台HFNC」善舉暖哭網!

11日JiGi在頻道上傳了一部標題為「我確診了」的影片,片中他也聊了先前對於新冠肺炎的看法。由於目前才29歲,加上又長期保持良好的健身習慣,讓他一開始對這個疾病不以為然,甚至還懷疑過「肺炎真的這麼容易感染嗎?」但後期由於普遍大眾對於肺炎漸漸鬆懈,也讓他無意在一次與朋友的聚餐中不幸被友人感染。

11日JiGi在頻道上傳了一部標題為「我確診了」的影片,片中他也聊了先前對於新冠肺炎的看法。由於目前才29歲,加上又長期保持良好的健身習慣,讓他一開始對這個疾病不以為然,甚至還懷疑過「肺炎真的這麼容易感染嗎?」 但後期由於普遍大眾對於肺炎漸漸鬆懈,讓他無意在一次與朋友的聚餐中不幸被友人感染。 原來該名友人也是曾和確診的朋友吃過飯,當得知自己確診後也通知JiGi應該也要去檢測。JiGi表示雖然一開始檢測都是陰性,但是在家隔離的第四天用快篩劑測出了陽性反應。之後JiGi住進了肺炎隔離所,他表示一開始還覺得很不真實,因為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症狀,但隔天卻馬上發高燒、肌肉痠痛,此外在全部症狀中最痛苦的就是「喉嚨痛」了。JiGi表示自己當時連最基本的吞口水都會感受到劇痛,有時後睡覺時甚至會被吞口水給痛醒。  以上種種不適症狀持續了2週慢慢開始緩解,而這段隔離期間他除了因為不能運動,導致身材走樣外,最嚴重的就是「失去味覺和嗅覺」,JiGi也表示聽說這些症狀或許可以慢慢康復,但中間還是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最後JiGi更拿自身血淋淋的例子呼籲千萬不要小看這個病,也希望大家在防疫上不要鬆懈,外出還是該戴好口罩,也確實做好消毒工作。
圖片來源/jigitv91 IG

原來該名友人也是曾和確診的朋友吃過飯,當得知自己確診後也通知JiGi應該也要去檢測。JiGi表示雖然一開始檢測都是陰性,但是在家隔離的第四天用快篩劑測出了陽性反應。之後JiGi住進了肺炎隔離所,他表示一開始還覺得很不真實,因為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症狀,但隔天卻馬上發高燒、肌肉痠痛,此外在全部症狀中最痛苦的就是「喉嚨痛」了。JiGi表示自己當時連最基本的吞口水都會感受到劇痛,有時後睡覺時甚至會被吞口水給痛醒。

jigitv91
圖片來源/jigitv91 IG

以上種種不適症狀持續了2週慢慢開始緩解,而這段隔離期間他除了因為不能運動,導致身材走樣外,最嚴重的就是「失去味覺和嗅覺」,JiGi也表示聽說這些症狀或許可以慢慢康復,但中間還是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圖片來源/jigitv91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jigi YT

最後JiGi更拿自身血淋淋的例子呼籲千萬不要小看這個病,也希望大家在防疫上不要鬆懈,外出還是該戴好口罩,也確實做好消毒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