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醫院急需「救命神器」 賈永婕募千萬捐「252台HFNC」善舉暖哭網!


全台醫院急需「救命神器」 賈永婕募千萬捐「252台HFNC」善舉暖哭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目前疫本土情尚未趨緩,部分醫療物資方面仍相當匱乏,因此藝人賈永婕得知消息後在2天內募款近7千萬,購得252台「救命神器」並火速捐往各大醫院,消息感動不少網友。

看更多:差點捲入「好心肝」事件! 主播王又正曝友人提供「神秘管道」可優先接種

俗稱的救命神器就是「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目前一台的定價約為27萬元。由於肺炎病人不能俯臥(需要俯臥姿位引流),也無法吃東西,但這台機器可以幫助病患自行進食,同時更能降低醫護人員的感染率。

俗稱的救命神器就是「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目前一台的定價約為27萬元。由於肺炎病人不能俯臥(需要俯臥姿位引流),也無法吃東西,但這台機器可以幫助病患自行進食,同時更能降低醫護人員的感染率。  此外HFNC也能減少重症患者「插管」的可能性,增加存活率,以上諸多功能也讓HFNC成為了全台醫院最迫切需要的物資之一。但由於立醫院還要需要招標緊急採購程序才能買,讓賈永婕立刻向身邊醫生朋友求證,結果竟意外得知連「台大醫院」都相當需要,賈永婕聽完後更表示:「什麼?不只公立醫院缺?連台大都缺?我心都碎了!」  而賈永婕也開始一一致電給業界好友,意外的是每一位朋友都相當熱心參與這個救助活動:「有一個人拒絕我,天啊我要哭了」、「我的朋友全部大力相挺,大家都好愛台灣,出錢出力」,而賈永婕也找到了原廠商,慶幸的是目前台灣還有現貨。  目前已募得252台HFNC,好消息是數量也持續在增加中,賈永婕表示在了解過個大醫院的需求後,會用最快的速度將機器送到前線。不少網友被這樣的暖舉感動,紛紛留言:「謝謝妳,這真的太感人了」、「謝謝您熱心幫忙!HFNC 真的是現在急重症醫療最需要的物資!」、「謝謝你的號召,台灣因爲你會更美更好」。
圖片來源/賈永婕FB

此外HFNC也能減少重症患者「插管」的可能性,增加存活率,以上諸多功能也讓HFNC成為了全台醫院最迫切需要的物資之一。但由於公立醫院還要需要招標緊急採購程序才能買,讓賈永婕立刻向身邊醫生朋友求證,結果竟意外得知連「台大醫院」都相當需要,賈永婕聽完後更表示:「什麼?不只公立醫院缺?連台大都缺?我心都碎了!」

賈永婕
圖片來源/賈永婕FB

而賈永婕也開始一一致電給業界好友,意外的是每一位朋友都相當熱心參與這個救助活動:「有一個人拒絕我,天啊我要哭了」、「我的朋友全部大力相挺,大家都好愛台灣,出錢出力」,而賈永婕也找到了原廠商,慶幸的是目前台灣還有現貨。

圖片來源/賈永婕FB
圖片來源/賈永婕FB

目前已募得252台HFNC,好消息是數量也持續在增加中,賈永婕表示在了解過個大醫院的需求後,會用最快的速度將機器送到前線。不少網友被這樣的暖舉感動,紛紛留言:「謝謝妳,這真的太感人了」、「謝謝您熱心幫忙!HFNC 真的是現在急重症醫療最需要的物資!」、「謝謝你的號召,台灣因爲你會更美更好」。

圖片來源/賈永婕FB
圖片來源/賈永婕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