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半夜送福利!曝光王家梁浴室炸肌「私藏9秒片」掀熱議


許維恩半夜送福利!曝光王家梁浴室炸肌「私藏9秒片」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許維恩跟小她6歲的男星王家梁交往短短半年,便在5月20日答應了對方的求婚,當時兩人高調地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喜訊,讓親朋好友跟粉絲們都一同感染他們的幸福氛圍!沒想到,許維恩10日凌晨突然發文,大方的貼出了王家梁在鏡子前面秀全身肌肉的影片,說這是給半夜不睡覺的人的「福利」,引起許多網友們激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家梁秘密計畫「520套牢許維恩」!經紀公司曝:原本打算今天去登記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10 日凌晨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一段影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半夜不睡覺的朋友福利來了~~『大王』的力與美結合!大王這身型厲害~以前就這麼自戀了嗎XD」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王家梁赤裸著上半身,露出結實的胸肌、腹肌和精壯的手臂,他拿著手機對鏡子自拍錄影,邊拍的時候,還會一邊抖動胸的肌肉,甚至把手臂舉起來讓肌肉緊繃,呈現出讓人陶醉的完美線條,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相當滿意自己的體態。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見怪不怪,帥哥都嘛多多少少會這樣~」、「我也要練成這樣,交個跟許維恩,一樣的」、「大王這也太養眼了」、「姐對我們真好」、「流鼻血了!」、「每天看這身材,受得了嗎」、「好羨慕哦~真的是女神才能跟男神交往耶」、「我也好想遇到像大王這樣的男生!」。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後來,許維恩10日深夜又再度發文,貼出自己玩漫畫特效濾鏡的照片,並在貼文中跟網友們說,「挺好玩的~~~但今天沒福利了唷!大家有沒有乖乖在家?」關心網友有沒有在家乖乖防疫之外,也跟大家報個平安,讓粉絲們都知道她挺好的,也有許多人看到她用這個APP之後,大力稱讚她「很像迪士尼公主耶!」、「變成卡通人物也好美」、「女神怎樣都好美!」、「本人比照片漂亮」。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