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秘密計畫「520套牢許維恩」!經紀公司曝:原本打算今天去登記


王家梁秘密計畫「520套牢許維恩」!經紀公司曝:原本打算今天去登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許維恩在2020年升格成了經紀公司老闆,還簽下演員王家梁成為她旗下的藝人,雖然兩人年紀差6歲,但是在相處上卻非常合得來,兩人先前在被拍到疑似同居之後,也大方認愛,讓外界非常看好他們這對高顏值情侶!沒想到,兩人卻在5月20日這天突然宣布喜訊,讓粉絲們瞬間被甜到爆炸,就連經紀人也證實,「原本王家梁跟維恩的閨蜜在一個月前就已經籌備好要浪漫求婚」,雖然後來被疫情打亂計劃,不過兩人公佈好消息之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顏佑庭PK王家梁跳高!「168小巨人」跳過175CM 江宏傑下跪看傻!

圖片來源:王家梁IG

王家梁在520這天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婚戒圖,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謝謝妳的出現,讓我擁有更完整的人生!」還在貼文中TAG許維恩的帳號,讓網友們感受到他跟許維恩的感情有多麽甜蜜!而許維恩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發了一樣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回應王家梁的貼文,「我願意~~~我們一起走下去~」也反TAG王家梁的帳號,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驚呼,「這是否太閃了!」、「該不會真的要嫁了吧!」

圖片來源:王家梁IG

在兩人PO出如此閃耀動人的照片之後,掀起了一陣熱烈關注與討論,而根據《ETtoday》報導,許維恩的經紀公司回應表示,「在這嚴峻的時刻,終於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王家梁已經向許維恩求婚成功~原本打算520去登記,但因為碰上疫情只能延後!」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此外,報導中,經紀公司也透露,求婚計畫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籌劃,家梁跟親友及維恩的閨蜜們籌畫很久,無奈求婚前一天疫情大爆發,只好取消計畫,改由家梁跟維恩兩人共度浪漫晚餐,而家梁也在海邊求婚成功!」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粉絲們都非常開心,紛紛湧入兩人的社群平台獻上滿滿的祝福。

圖片來源:王家梁IG
圖片來源:王家梁IG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