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炫富拳王!梅威瑟一口氣買入9輛豪車 8台霸氣送好友!


不愧是炫富拳王!梅威瑟一口氣買入9輛豪車 8台霸氣送好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梅威瑟.jpg
梅威瑟

「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向來非常喜歡炫富,退役後的生活天天酒池肉林、到處開趴,昨天才剛和網紅保羅(Logan Paul)結束八回合表演賽的他,預估分潤至少可以賺進5千萬美元(約14億台幣)!美國八卦媒體就報導,梅威瑟最近心血來潮,一口氣買了9台豪華房車,其中8台送給朋友,自己留了一台勞斯萊斯!

看更多:法網/先輸兩盤再逆轉!球王喬克維奇超猛反攻 把小將打到「棄賽」進八強!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炫富拳王梅威瑟曾是《富比世》排名生涯收入超過「10億美元」的運動員之一,更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拳擊手,他也從不避諱經常秀出他的愛車、名錶、珠寶等收藏。美國網站《TMZ》報導,梅威瑟最近瘋狂消費,一周內購買9輛價值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三千萬元)的新車,包括勞斯萊斯Ghost、賓士S560、賓士邁巴赫、道奇Journey,以及道奇Charger和道奇Challenger。

圖片來源:IG

報導也指,拉斯維加斯的汽車銷售商Towbin老闆Chop也證實,梅威瑟向他購入9輛豪車,至今已在該店家買了多達157輛車,這次除了勞斯萊斯Ghost留給自己外,其餘八輛車都送給他的好友。據悉,這已是梅威瑟收藏的第2輛勞斯萊斯Ghost,一台要價近3500萬台幣,相當昂貴,而他所擁有的超級豪車們總價也破八億台幣!

圖片來源:IG

對家財萬貫的梅威瑟來說,買豪車似乎僅是一點小錢,據悉他擁有的鑽石和黃金、昂貴珠寶不計其數,另外他還有三架私人飛機,2019年甚至花上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買下一架商務噴射機,還取名為「Air Mayweather」,經常到處環遊世界,從不隱藏奢華生活!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