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薪依然捐款!足球巨星C羅豪灑1億 捐「重症設備」被讚爆!


減薪依然捐款!足球巨星C羅豪灑1億 捐「重症設備」被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世界知名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克里斯蒂亞諾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憑著高超的球技和英俊的外表,擄獲全球粉絲的心!去年10月C羅確診新冠肺炎,在家隔離康復後也不忘做愛心,不僅將旗下酒店改造成「防疫旅館」,日前更豪捐340萬歐元(約新台幣1.14億元)的醫療設備給當地一間醫院,善心立刻被推爆!

看更多:直播全都錄!塞爾維亞女球員做「咪咪眼」 泰國人氣爆:種族歧視!

圖片來源:IG
c羅旗下酒店,圖片來源:IG

現年36歲的世界足球巨星C羅目前效力於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祖文特斯隊(Juventus),今年3月該隊就曾爆發球員染上新冠肺炎的狀況,不過當時C羅被證實並沒有確診,但到了10月他踢完歐國聯賽後,就在新冠肺炎檢測呈現「陽性反應」,雖然是無症狀感染者,但也依照防疫措施在里斯本(Lisboa)近郊的國家足球訓練基地酒店中隔離。

圖片來源:IG

近日外媒《ABC》就報導,C羅向里斯本一間聖瑪利亞醫院(Hospital de Santa María)捐出總價340萬歐元、共25套的最高等級「加護病房設備」,原本這家醫院只有19組重症儀器,現在將能收治高達44名重症患者,更可以努力對抗疫情!C羅受訪時也謙虛表示:「能夠為民眾創造出最好的醫療條件,我感到非常驕傲!」。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G

新聞一出網友立刻推爆C羅的善行,紛紛留言表示:「Respect!」、「沒有負評的男人」、「足球界的好榜樣!」。不過這已不是C羅第一次做愛心,身為全球最富有的球星之一,他經常投入金錢和時間在慈善事業上,不僅定期捐血,就算被減薪照樣捐出超過新台幣3000萬幫助葡萄牙醫院對抗疫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