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停不下來!胖艾美減出「性感鎖骨線」 美到粉絲認不出!


瘦到停不下來!胖艾美減出「性感鎖骨線」 美到粉絲認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好萊塢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演出《歌喉讚》(Pitch Perfect)系列電影,靠著「胖艾美」一角爆紅,更以棉花糖形象深植人心!去年胖艾美積極瘦身,靠著飲食與運動「狂瘦30公斤」,日前與鮮肉男友分手的她也積極分享「恢單生活」,最近又在社群網站貼出一組辣照,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紛紛留言稱讚:「認不出來!」。

看更多:拒絕血棉花!中國品牌用新疆棉 美國會籲NBA球星:請停止代言!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1歲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體重一度重達132公斤,去年她發願表示要在「健康達成年」認真減重,至今至少產剷肉30公斤,整個人也小了一圈!成功變瘦的胖艾美也交到小11歲的鮮肉男友賈柯布布希(Jacob Busch),不過兩人在今年二月宣告分手,震驚不少網友!享受單身生活的胖艾美更積極控管身材,不時分享減肥心路歷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最近瑞貝爾威爾森受邀到佛羅里達州參加活動,也在instagram上傳搭乘私人飛機的美照,身穿緊身露肩洋裝的她看起來又瘦了一大圈,性感鎖骨也清晰可見!另外一張她換上黑色深V泳裝、戴上草帽,明顯可以看到腰身曲線,自信又美麗的瑞貝爾也在貼文開心寫道:「正在棕櫚灘,我想我會考慮移居佛羅里達」。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超過70多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認不出!」、「好有自信的美麗」、「鎖骨都出來了」、「又美又有自信」。媒體報導,瘦身有成的瑞貝爾威爾森日前接受訪問,大聊她的減肥菜單,她表示關鍵在於戒掉糖分和垃圾食物,進食也以高蛋白質為主,像是雞胸肉和鮭魚,同時她也找來私人教練搭配適當的運動,一週至少健身6次。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