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這樣練!貝克漢「居家運動」吸500萬觀看  脫光鍛練太養眼!


腹肌這樣練!貝克漢「居家運動」吸500萬觀看  脫光鍛練太養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克漢.jpg
貝克漢

新冠疫情持續在全世界蔓延,不少國家都紛紛祭出限聚令、居家隔離等措施,許多民眾也有更多的時間待在家辦公甚至是運動!好萊塢不老男神、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儘管已從體壇退役,但姣好的身材依舊十分迷人,前陣子他就公開了自己居家運動的影片,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觀看!

看更多:硬上女員工?內馬爾被爆「脫褲逼咬咬」 Nike超怒終止15年合作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現年46歲的貝克漢球場下的光芒與在球場上一樣亮眼,不僅腳下功夫了得,甚至靠著時尚生活品味多次獲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如今更是涉及時尚、娛樂、運動圈的指標性人物,俊俏的臉龐、精壯的身材更擄獲不少粉絲,讓全世界女人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日前貝克漢就在社群網站曬出「居家運動」的影片,他寫道:「新的一天從緩和的運動開始」,他戴上毛帽、脫光露出半裸的上半身進行「捲腹訓練」,不急不喘動作看起來相當熟練,可以清楚看到他精壯的腹肌,連側身的鯊魚線、人魚線都一覽無遺,相當性感!影片一出立刻就吸引超過500萬個網友觀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曾為專業足球員的貝克漢不時會在IG分享運動照,就算早已從體壇退休轉戰娛樂圈,但他對身材的管理還是很嚴格,據悉無論在哪每天都會花上1-2時間健身,像是慢跑、重量訓諫、間歇性運動保持好體態,不過除了踢足球之外,貝克漢其實還熱愛其他運動,像是衝浪、橄欖球等,運動神經發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