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上女員工?內馬爾被爆「脫褲逼咬咬」 Nike超怒終止15年合作


硬上女員工?內馬爾被爆「脫褲逼咬咬」 Nike超怒終止15年合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內馬爾.jpg
內馬爾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從13歲起就與知名運動品牌「Nike」合作,去年無預警結束長達15年的關係轉戰Puma,引發各界猜測原因。近日美國《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就爆料,指內馬爾與Nike之所以會「分手」是因為他曾性侵Nike的女員工,又拒絕配合公司的調查,此舉引來Nike不滿,一怒之下下令中斷合作關係!

看更多:「尚氣」真的不醜!劉思慕節目大秀舞技 爆糗事狂圈粉:已愛上!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巴西體壇巨星內馬爾19歲時贏得2011年南美「足球先生」的稱號,2012年再次獲得此殊榮,可以說是巴西的「王牌10號」,超強的實力讓他在2017年以2億2,200歐元(約新台幣74億元)的超高天價,轉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球隊(Paris Saint-Germain),創下足球歷史至今的「最高轉隊」身價世界紀錄!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近日《華爾街日報》就報導,內馬爾2016年在一場Nike的代言活動結束後喝得爛醉,由兩名女員工帶回房間,沒想到他卻脫下褲子試圖要一名女子替他「口交」,最後沒有得逞。女員工在隱忍兩年後終於在2018年正式提出訴訟,NIKE也指派獨立調查小組處理此事,不過內馬爾卻不願配合公司的調查,加上他捲入另一起與巴西名模特琳達德(Najila Trindade)的性侵醜聞,因此NIKE去年決定終止合作。

圖片來源:IG

對此,內馬爾的團隊否認了這件醜聞,並表示:「與Nike解約是因為商業考量,其他的控訴我們一律認為是惡意抹黑」;內馬爾也在社群網站上澄清,提到理解大眾批評他的行為、踢球和生活方式,「但我真的不明白一個嚴肅的公司怎麼會扭曲一段有多重關係和合約的業務關係」,他的父親也對Nike提出質疑,表示此事直到內馬爾離開後才公開原因,「這真的很奇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