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台灣口罩不符規定!奧地利留學生「親送解圍」 錢薇娟超感動:人情味!


東奧/台灣口罩不符規定!奧地利留學生「親送解圍」 錢薇娟超感動:人情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台灣女籃名將錢薇娟日前帶領中華隊前往奧地利參加東京奧運「3對3女籃資格賽」,出師不利吞下4連敗,不過也遇到許多暖心的風景!其中一行人抵達當地因為自帶的醫療口罩不符合規定,好在有當地台灣留學生支援提供才解圍,也讓錢薇娟超感動!

看更多:美媒認證MVP!「棒球怪物」大谷翔平票選勝出 記者:怎能不投他?

圖片來源:錢薇娟臉書

媒體報導,錢薇娟日前帶領劉希曄、魏于淳、林仙芳3名選手出征奧地利,參加今年東京奧運首度舉辦的3對3籃球項目資格賽,台灣被分配在D組並與義大利、西班牙、瑞士、及地主奧地利比賽,搶下分組前2名才能晉級8強,不過由於身材上處於劣勢,台灣球員最高只有172公分、不如許多歐洲選手,最後吞下四連敗!

圖片來源:錢薇娟臉書

日前錢薇娟也在臉書發文,談到一行人到達奧地利因為配戴的台灣口罩「不符合當地FFP2規格」,被歐洲人認為防護力不夠,因此進入餐廳時被員工遭拒,後來在她PO文後,立刻就有台灣留學生「親送口罩」,才讓他們順利吃到早餐。錢薇娟也在臉書寫道:「台灣人的人情味,在異鄉感受更深刻。真的非常感動也感謝佑如!」。

圖片來源:錢薇娟臉書
圖片來源:錢薇娟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超過1.3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太感動了,台灣加油」、「好美的畫面,人情味滿滿」、「台灣人的愛零距離」、「謝謝妳照顧中華隊」。據悉,結束四場奧地利比賽的中華隊將前匈牙參加最後資格賽,對手將有荷蘭、義大利、日本、伊朗和匈牙利,賽事將在6月4到6日開打。

圖片來源:錢薇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