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媒認證MVP!「棒球怪物」大谷翔平票選勝出 記者:怎能不投他?


MLB/美媒認證MVP!「棒球怪物」大谷翔平票選勝出 記者:怎能不投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Ohtani Shohei)是位罕見的投、打雙修選手,被譽為是「現代棒球之神」,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eles Angels ),好成績有目共睹!最近美國媒體《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就找來七位記者票選MLB前兩個月的MVP,結果大谷翔平獲得壓倒性勝出!

看更多:硬上女員工?內馬爾被爆「脫褲逼咬咬」 Nike超怒終止15年合作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知名體育雜誌《運動畫刊》日前找來旗下七位記者,據大聯盟前2個月的球員表現票選出MVP,其中有6名將「美聯MVP」頒給大谷翔平,另一名記者麥可尚皮諾(Michael Shapiro)則是把票投給了年僅22歲的藍鳥隊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他認為自己雖然沒投給大谷,但也不應忽略小葛雷諾的表現。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投給大谷翔平的一名資深記者佛達奇(Tom Verducci)就表示,雖然天使隊戰績不佳,但大谷翔平在投打兩端的成績都非常驚人,拿下MVP是「實至名歸」!記者伊馬(Emma Baccellieri)則說,儘管其他選手都是不錯的後補人選,但大谷翔平「二刀流」(投打兼具)的身份是非常難得的,「怎麼能夠不投他?」。

圖片來源:IG

另外,記者威爾洛斯(Will Laws)提到:「大谷翔平除了有出色的數據,我們還必需考量到他兼顧投球和打擊的難度」;記者尼克(Nick Selbe)則說:「雖然把票投給一位所屬球隊墊底的球員很奇怪,但依照大谷目前極佳的表現,如果季末他能貢獻550個打席、20場先發,獲獎應該沒有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