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1個多月後采子現身Clubhouse開唱!無奈吐心聲:只是想唱唱歌


神隱1個多月後采子現身Clubhouse開唱!無奈吐心聲:只是想唱唱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謝采紋(采子)早前被爆料指介入何孟遠和前好友何紫妍(荳荳)的感情後,遭到網友瘋狂撻伐,網路上罵聲不斷。自從采子和何孟遠、荳荳三角戀情曝光後,采子所屬的經紀公司「原音兄弟」也終止和她的合約關係。解約後消失在螢光幕的采子,昨(22)日終於再現身,在Clubhouse開唱。

看更多:懶人包|采子、何孟遠、荳荳事件總整理:閨蜜歸Me?再爆「假面閨蜜」掀熱議!

圖/采子IG

「原音兄弟」的老闆之一是曾和采子交往的新加坡歌手邱鋒澤,而「原音兄弟」後來也發布聲明表示采子因違反公司宗旨以及合約約定,所以跟采子終止合約關係,停止跟采子有關的所有工作規劃與安排。雖然後來采子發律師信要求繼續合約,但卻遭「原音兄弟」發文反擊。

圖/采子IG

仍然對唱歌充滿熱忱的采子在社群媒體「Clubhouse」開房間,打算接連唱出多首中文及英文歌曲,一解自己的唱歌癮。雖然在解約後采子於《全明星運動會》中獲得的好感完全失去了,但這次演唱仍吸引到約3700人收聽。

圖/翻攝自Dcard

采子首先透露自己:「我只是想唱唱歌,可是我不知道要在哪裡唱」,後來選擇了悄悄在Clubhouse唱歌。自彈自唱的她使用吉他作為伴奏的樂器,唱出李榮浩《年少有為》、莫文蔚《忽然之間》,還有多首經典英文歌曲等。

圖/采子IG

在開Clubhouse唱歌期間,網友發現采子在《全明星運動會》深交的好友「洗菜」也加入房間、聆聽采子唱歌。采子和洗菜同為藍隊,在采子深陷三角戀情醜聞時,洗菜仍PO出與和采子的閨蜜親密合照,對采子不離不棄。

圖/采子IG

采子無預警在Clubhouse開唱,讓網友都議論紛紛。在Dcard上,大批網友對采子仍然感到十分厭惡,更直接留言點出采子的心機:「想盡各種方法搏關注,裝可憐看可不可以復出」,同時表示Clubhouse是一個他人不能留言批評的App,采子就可以不用看到負面言論。

圖/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