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變四角!好友曬「邱鋒澤、采子親密合照」證實:交往一年半


三角變四角!好友曬「邱鋒澤、采子親密合照」證實:交往一年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歌手「采子」近日遭爆料介入何孟遠和荳荳的感情,陷入複雜的三角戀,但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深夜出面發文,曬出采子、邱鋒澤親密合影,誠實采子也劈腿!

看更多:演藝事業有救了!采子深夜遭「解約切割」 謝和弦、莉婭暖喊:歡迎你加入

圖片來源/WaiiHoong 張暐弘

采子近日因加入《全明星運動會》而爆紅,不料卻被爆出介入閨密「荳荳」、何孟遠的感情中,從一開始的否認,直到最後被正宮逼認,親口坦承有像情侶一般曖昧的行為。事件一連串爆發,經紀公司也從一開始的相信到最後解約,老闆「張暐弘」也於(19)深夜投下震撼彈,證實采子、邱鋒澤交往一年半!

圖片來源/WaiiHoong 張暐弘

采子、邱鋒澤過去曾遭週刊爆料「同居」,但雙方皆未承認交往事實。而采子介入別人感情事件爆發後,邱鋒澤也瞬間神隱,不過身為夥伴好友的「張暐弘」看不下去,趁著邱鋒澤醉倒時,貼出采子、邱鋒澤親密合照,證實兩人交往一年半,但女方不想公開戀情,張暐弘面對女方的謊言,為好友打抱不平,「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的出這些謊話」。

圖片來源/邱鋒澤 IG

采子在2019年9月簽進原音兄弟,依照張暐弘所說的交往一年半來推算,采子、邱鋒澤於11月開始交往,公司也盡全力捧她,簽約沒幾個月就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更多次在邱鋒澤的音樂作品上佔有一席之地,還曾擔任邱鋒澤的MV導演、剪接;2020年推出首張專輯;2021年加入《全明星》,短期間就獲得高度關注,卻沒想到最後爆發感情醜聞。邱鋒澤事發至今仍未表態,不斷的隱忍,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才會讓好友「張暐弘」心疼發文,將全部事實揭露。

圖片來源/邱鋒澤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