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直播中途打瞌睡?品牌方急發聲明反駁:他只是配合表演!


汪東城直播中途打瞌睡?品牌方急發聲明反駁:他只是配合表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東城.jpg
汪東城

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台灣男子團體「飛輪海」的成員汪東城,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在《追光吧!哥哥》登場後被網友吐槽「跳舞太油膩」,卻也引起不少話題。而最近他在陸網開直播帶貨期間,竟然被抓包在鏡頭面前睡著,讓該品牌方出面為他澄清。

看更多:汪東城「自黑發言」震撼全場!揭密飛輪海「解散關鍵」:我就是做不到

去年汪東城在台灣推出和郭雪芙合演的偶像劇《因為我喜歡你》後,就鮮少在台灣推出新作品。早前他於大陸男子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與其他男藝人互相競爭出道機會,然而其中一個「趴地蠕動」的舞蹈動作卻被網友瘋狂吐槽「超油膩」。

雖然演出被吐槽,但是汪東城在陸網的人氣沒有因此大減,反而人氣上升,甚至多年前彈吉他的「經典表演」也被網友重新挖出來朝聖。攜著人氣,汪東城20日應邀於直播節目中帶貨,見他一身筆挺的純白色西裝、銀灰色頭髮,前衛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可是,眼尖的網友卻發現汪東城在直播中打瞌睡,從網路上當時直播的影片及截圖來看,雖然品牌方在旁邊曬出商品推銷,但是坐在右邊的他雙手交叉著放在胸前,雙眼緊閉。疑似在直播中睡著的汪東城整個人左搖右晃,讓觀眾認為在鏡頭前打瞌睡的他十分不敬業。

圖/翻攝自微博

眼見汪東城被抨擊不專業,品牌方緊急發律師聲明:「汪東城當時是在配合品牌公司表演,大玩時下很紅的睡覺直播梗,而不是真的在睡覺」,更加碼力挺,指他為了粉絲讓這場本身只打算進行5小時的直播工作,直接延長到凌晨1點。

圖/翻攝自微博

而品牌方的工作人員也於微博指出:「從頭到尾看到的都是東哥很敬業,臨近下播的時候和粉絲玩起遊戲,卻沒想到被有心人解讀」,覺得汪東城十分冤枉。而對於睡覺直播梗,網友表示「這個假睡我要給滿分,真的太好玩了」,而汪東城則開玩笑指平常的演技在睡覺這一環派上用場了。

圖/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