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自黑發言」震撼全場!揭密飛輪海「解散關鍵」:我就是做不到


汪東城「自黑發言」震撼全場!揭密飛輪海「解散關鍵」:我就是做不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東城.jpg
汪東城

藝人汪東城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曾在《追光吧!哥哥》登場,被網友吐槽「跳舞太油膩」,卻也引起不少話題。日前他在陸綜《吐槽大會》中表演自嘲段子,更難得透露當年飛輪海解散的原因,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盤點陸綜《追光吧哥哥》爆笑場面!明道、汪東城「太油膩」網友笑翻

圖/ 汪東城微博

陸綜《吐槽大會》是一檔脫口秀節目,每集會邀請藝人到節目現場進行吐槽或自嘲,汪東城上該節目提及日前在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中引發話題的「趴地蠕動」舞蹈片段,指出在場的資深記者易立競「採訪人的時候特別地狠,狠到要把對方按到地板上摩擦」,他則接著自嘲:「我聽完之後覺得非常有安全感,因為地板是我的舒適區。」自黑發言引發全場爆笑。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過後他也表示自己是「飛輪海自封的隊長」,並分析:「一個團要長久,當隊長你就要跟你的隊員相處得非常融洽,隊員之間的感情要好,溫度才能凝聚,最好讓你的隊員愛上你」,震撼的言論立刻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汪東城最後笑說:「我就是做不到了,所以咱們團就解散了。你看,吳尊愛的還不是他老婆!」幽默道出飛輪海解散的真正原因,精彩的震撼言論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炎亞綸多年來一直與汪東城傳出緋聞,因此這番言論也被大陸網友解讀成「內涵前隊友」,也有網友批評汪東城這樣吐槽「太不厚道」,不過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汪東城的段子非常有梗,也很搞笑,不少網友也留言力挺:「好多人罵他,真是醉了」、「跨個火盆遠離晦氣,汪東城會越來越好」、「明明是澄清,這哥們全場沒吐槽全在自黑還被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