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盤點陸綜《追光吧哥哥》爆笑場面!明道、汪東城「太油膩」網友笑翻


懶人包|盤點陸綜《追光吧哥哥》爆笑場面!明道、汪東城「太油膩」網友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東城.jpg
汪東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道.jpg
明道

大陸男子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在播出後引起不少話題,這檔被稱為是「男版《乘風破浪的姐姐》」的選秀節目由21位混合年齡的男藝人互相競爭,最後透過不同年齡層的女性觀眾投票,選出出道成員組成全新男團。

圖/ 追光吧哥哥微博

然而節目播出後卻慘遭網友吐槽「抄都抄不好」,由於節目定位模糊,男藝人從49歲到21歲都有,更有明道、汪東城、陳曉東、胡夏等知名藝人參加,但表演卻慘被網友狠酸「油膩到不行」、「人間油物」、應該改名叫「去油吧哥哥」,節目發起人金星與鄭爽的犀利吐槽反而成為最大亮點。

而目前節目組也已經宣布《追光吧!哥哥》將不會成團,改選一位「追光代表」做公益,再度引起網友熱議,究竟這部陸綜有什麼好笑的槽點呢?就來看小編整理的爆笑場面吧!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追光吧!哥哥》的3大爆笑場面

 

汪東城「趴地蠕動」鄭爽也看不下去!幽默自嘲:解解油吧

汪東城以前曾為知名男團「飛輪海」的成員,曾經一度聲名大噪,更曾與隊友炎亞綸傳出緋聞,但解散後卻感情決裂,引發不少討論。而他在《追光吧!哥哥》中表演了自己的經典歌曲《我應該去愛你》,唱完後也做了舞蹈表演,然而其中一個「趴地蠕動」的地板動作卻被網友瘋狂吐槽「超油膩」,就連鄭爽也看不下去,甚至多年前彈吉他的「經典表演」也被網友重新挖出來朝聖!

圖/ 優酷Youtube

不過汪東城也高EQ回應網友批評,曾在微博貼出一張喝茶的圖片自嘲:「解解油吧」,更表示:「我得到過很多,擁有過很多,也因時代輪轉的殘酷,現實地讓人逐漸失去光亮。」,坦言自己是「熱血笨蛋」,會繼續追逐心中的那道光。

圖/ 汪東城微博

 

明道「恥度破表」舞蹈Lisa也跳過!網崩潰:唱跳還是先不要

而曾是偶像劇一哥的明道也到《追光吧!哥哥》中挑戰出道,他一遍演唱蔡依林的《Mr.Q》一邊跳「螃蟹舞」讓許多網友直呼「恥度破表」,其實這個舞蹈是在抖音相當火紅的人氣舞步,就連BLACKPINK的Lisa以及八點檔《多情城市》的李文章跟都有跳過!雖然明道的表演讓不少網友崩潰哀嚎:「想看明道演戲,唱跳還是先不要」,但其實也有觀眾覺得明道「油膩得剛剛好」,認為他的表演成功帶動了現場的氣氛!

圖/ 優酷Youtube
圖/ 民視戲劇Youtube

 

陳志朋挺鮪魚肚跳《青蘋果樂園》!網批:真的不好看

曾為小虎隊成員的陳志朋今年已經49歲,是節目年紀最大的選手,他上台表演小虎隊的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以及《卡路里》,一邊眨眼的老派動作慘遭網友狠批:「把自己搞成這樣又不怎麽好看」、「油膩第一名」、「這舞蹈不能說是很帥 但可以說是跟帥毫無關係」,就連金星也毒舌表示:「你的動作讓我看出年齡感了,肚子我也看到了,你這個月給我瘦下去」,希望陳志朋好好加強體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