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柔情!高冷陳零九「眾目睽睽下」失控爆哭:又喪失職業道德了


鐵漢柔情!高冷陳零九「眾目睽睽下」失控爆哭:又喪失職業道德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創作歌手陳零九與邱鋒澤兩人因為擅長邏輯遊戲「狼人殺」,廣受到多網友喜愛,推出的歌曲《天黑請閉眼》、《天亮請睜眼》等均十分熱門。而陳零九雖然早前於節目《娛樂百分百》中「臉臭」的事情受網友討論,冷酷外表下的他其實是一個「鐵漢柔情」的男子,最近他又在鏡頭前掉淚了。

看更多:五堅情全到齊!九澤CP開唱「邱鋒澤狀態曝光」

昨(8日)陳零九與邱鋒澤合組的「九澤CP」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全球人壽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除了自己的歌曲,更大唱《怪美的》、《眉飛色舞》、《離開地球表面》等歌曲。期間,陳零九說到已逝愛貓橘子、偶像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及師兄黃鴻升(小鬼)時,他忍不住感性情緒哭了。

陳零九為了紀念橘子、科比布萊恩及小鬼,在去年年底時推出歌曲《星星》。演唱會時他唱出這首歌途中,因想念起他們,一邊唱歌時一邊失控爆哭。為了在台上快速收拾情緒,陳零九稍為轉身向後補妝,完成後他感性指出相信他們會來看他的演唱會,對他們的思念毫無保留。

在歌曲演唱完畢後,他忍不住自嘲說:「抱歉我又喪失職業道德了」,指自己因一時的情緒沒辦法好好表演。因為早前網友指他欠缺職業道德,玩「狼人殺」遊戲時臭臉、高傲,他直認:「自己有點職業倦怠」,更表示可以認錯、不硬拗。

其實陳零九雖然給人外表高冷、難相處的感覺,但是他十分感性,試過數次在鏡頭面前掉淚。2015年8月的時候,他在臉書直播時提到錄製完畢的專輯遭唱片公司質疑,甚至要求粉絲專頁必須達到30萬按讚數才願意替他發片,讓他有感夢想受阻、跟公司不合而急得哭出來。

至於在小鬼過世後第一次的《娛樂百分百》直播,陳零九連同邱鋒澤、黃偉晉當主持人時談到此事,雖然黃偉晉表示自己與小鬼交情不深,但同公司的陳零九卻十分有感觸。在陳零九提及小鬼在他剛出道時借他衣服穿時,他也因懷念小鬼的關懷而感性掉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