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狼人殺」被砲轟!陳零九「敷衍態度」表示:新鮮感都沒了


玩「狼人殺」被砲轟!陳零九「敷衍態度」表示:新鮮感都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歌手陳零九進您因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遊戲再度爆紅,甚至與、婁俊碩、小賴、黃偉晉組成「五堅情」,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不過在4月底播出的集數中,不僅來賓文雨非的「趕時間」發言引起網友不滿,甚至砲火延伸到主持人陳零九上,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蔡阿嘎取代小賴成「五堅情」新團員?網注意「一重點」爆笑:還是有差距

圖片來源:陳零九 Nine Chen

在遊戲一開始時,陳零九迅速帶過遊戲規則,采子在節目上脫口說到「這場有說要趕時間對不對」,在發言時陳零九也在一旁用手畫圈示意她講快一點,讓她瞭解後迅速回:「好啦…等一下!」,讓粉絲們懷疑這場錄影真的很趕時間。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而後再輪到文雨非發言時,她突然自曝:「因為趕時間的人是我!」,即使不確定是否為開玩笑的說詞,此舉也已經引來許多網友在她的社群平台留言處砲轟,炮火猛烈也影響到主持人陳零九,,Dcard平台上也有網友發起討論,甚至直呼:「退出狼人殺!」

圖片來源: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大多數的觀眾們都對於這集節目的表現相當不滿:「其實如果來賓趕時間,那也不用勉強錄吧,或者就不要說出來你在趕時間,要尊重觀眾」、「大家都趕時間那要不要乾脆不要錄了」,也有人對於陳零九的表現說到,認為看到後期他的臉時常顯現「希望趕快結束」的表情,甚至直言如果覺得主持節目很累:「可不可以請你退出狼人殺,回去唱你的歌,當你的歌手!」

圖片來源:陳零九 Nine Chen

對此陳零九於今日在社群平台發言,透露自己很感謝狼人殺這個節目,讓他有機會被看見,談到網友討論「臉臭」的事情,他坦言:「我臉真的就是這樣,這個我無法反駁」,也提到狼人殺主題的節目至今也已經錄了2年,新鮮感都沒了「有職業倦怠」,以至於情緒很難藏住,也說有時候因為前一場錄太久的關係,導致時間緊迫:「對於趕時間我用了很粗糙的主持方式帶過這邊深感抱歉」。

圖片來源:陳零九 Nine Ch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