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難得戴眼鏡!文青自拍一排「藍勾勾」洗版:看起來很聰明


周杰倫難得戴眼鏡!文青自拍一排「藍勾勾」洗版:看起來很聰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亞洲天王周杰倫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2015年與妻子昆凌結婚後,育有兒子(Romeo)以及女兒(Hathaway),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也讓粉絲們都相當羨慕。近年總是留著絡腮鬍的周杰倫早前突然將鬍子刮得一乾二淨,而最近他又戴上眼鏡賣萌拍照吸讚。

看更多:周杰倫剃掉「滿臉絡腮鬍」! 「逆齡嫩樣」遭藝人吐槽 網友全笑翻

最近周杰倫跟以往走的風格有所不同,與昆凌2015年結婚後,在IG中PO出了不少與美術、藝術相關的照片。例如周杰倫秀出家中放出的油畫、公仔等,連女兒的粉紅色的城堡都十分有藝術的氣息。

而昨(7日)周杰倫在IG中PO出自拍照,見他自然的黑色頭髮下的一臉文青樣,也穿上純白色T-Shirt、戴上圖型黑框眼鏡,而且手比YA手勢,似乎對自己的造型十分滿意。

在貼文中,周杰倫寫道:「裝一下文青,出門工作去,Thanks」,讓粉絲知道他是出去工作。照片PO出後雖然時間短短,但也吸引了超過22萬人的按讚。在留言區也一票藍勾勾,證明周杰倫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在留言中,嘻哈天團「911」的成員春風表示:「水喔」、邱勝翊(王子)表示:「行走的文青藝術哥」,林書豪更直接稱讚他:「你看起來很聰明,想你從哈佛畢業」,讓粉絲紛紛表示「好好笑」。

事實上,藝術公司蘇富比最近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了一部影片,是周杰倫演唱會跟《青蜂俠》的電影片段,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蘇富比隆重宣佈與樂壇傳奇兼藝術收藏家周杰倫首度合作」,稱讚他是集音樂家、創作歌手、演員和導演等不同角色於一身的藝術天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