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爆「收藏2.6億名畫」掀熱議!周杰倫再曝6.6億豪宅中「蓋粉紅城堡」 寵兒無極限!


才剛爆「收藏2.6億名畫」掀熱議!周杰倫再曝6.6億豪宅中「蓋粉紅城堡」 寵兒無極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在跟昆凌結婚之後,兩人一起育有2個孩子,並且把重心漸漸轉往家庭,認真地陪伴家人,給予孩子們滿滿的疼愛!不過也因為這樣,周董已經長達5年的時間沒有推出新專輯,先前原本要舉辦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剛好碰上疫情喊卡!雖然事業上並沒有帶來新突破,但他卻在19日在蘇富比貼文中被公開標記,宣布雙方即將合作,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甜到模糊!周杰倫「坐遊樂設施」嚇瘋 昆凌被猛抱甜喊:嚇瘋的寶寶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蘇富比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了一部影片,是周杰倫演唱會跟《青蜂俠》的電影片段,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蘇富比隆重宣佈與樂壇傳奇兼藝術收藏家周杰倫首度合作!」並接著表示,周杰倫為華語流行音樂天王,他集音樂家、創作歌手、演員和導演等不同角色於一身,他的音樂、舞台演出和電影感動了萬千觀眾。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在蘇富比貼文中,更指出周杰倫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更同時是一位充滿熱忱的藝術收藏家!不過,合作詳情並未公佈,讓外界都相當好奇雙方到底要進行什麼樣的合作。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而合作消息一出之後,周杰倫則是相當低調,在社群平台上也完全沒有多做說明,不過有不少網友們都在討論,周董經常在網路上會曬出一些珍貴藝術作品的照片,像是街頭藝術家KAWS的海綿寶寶畫作,還有價值超過2.6億的已故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的作品,讓外界相當期待他跟蘇富比合作!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此外,周杰倫21日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照片並寫下,「為我的小公主打造了一座粉紅城堡!」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整個房間裡面有一座粉紅色牆面的小城堡,而且牆的高度接近天花板,牆上還有著手繪的圖案和文字,看起來相當溫馨,在這座城堡旁邊還擺了一張沙發,夕陽光暈溫柔的照進房子裡,讓人看了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哥靈感來了嘛」、「城堡為愛守著秘密,而我為你守著回憶」、「哥會不會和女兒搶房間住哈哈哈」、「是哥的專屬顏色啦!」、「我也超喜歡粉色!我也超喜歡哥!」。而周杰倫也透露,會選擇粉色城堡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很喜歡粉色,意外曝光自己的少女心,也有網友說「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喚醒眾人腦海中〈稻香〉的旋律,覺得周董的城堡好溫馨。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圖片來源:蘇富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