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剃掉「滿臉絡腮鬍」! 「逆齡嫩樣」遭藝人吐槽 網友全笑翻


周杰倫剃掉「滿臉絡腮鬍」!   「逆齡嫩樣」遭藝人吐槽     網友全笑翻

亞洲天王周杰倫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2015年與妻子昆凌結婚後,育有兒子(Romeo)以及女兒(Hathaway),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也讓粉絲們都相當羨慕,而近年總是留著絡腮鬍的周杰倫在近日突然將鬍子刮得一乾二淨,引來許多藝人留言 ,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昆凌周杰倫曬「恩愛甜照」! 撒狗糧引人羨慕 網抓「關鍵細節」:有小三?

今年已經42歲的周杰倫在與昆凌結婚後開始走擁有絡腮鬍的成熟型男路線,隨興的穿搭風格也依然相當地有個性,不過26日他突然將整臉的絡腮鬍都剃掉,並在IG曬出自拍照寫下「哥刮鬍子了,請問大家滿意嗎?」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圖片來源:jaychou

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人留言,其中五月天的阿信留言:「換成我這樣了!」,毛弟邱宇辰和小刀也都忍不住稱讚:「好帥啊」、「年輕多」,王子邱勝翊則認為兩種造型都帥,也因為其實鬍子沒有刮得很乾淨,讓蕭敬騰更幽默吐槽:「嘴角沒有刮乾淨」。

圖片來源:jaychou

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笑著紛紛在底下留言:「哥的顏值和鬍子沒關係,刮不刮都是大帥哥」、「哥太帥了」、「看起來像20歲」、「哥怎樣都帥,而且你好像瘦了」、「哥刮不刮鬍子都很帥」,但也有網友好奇表示:「哥刮鬍子是不是代表拍MV」、「新專輯今年會發嗎」、「快點出專輯就更滿意了」讓周杰倫回應「我也想」,讓粉絲們充滿期待。

圖片來源:周杰伦中文网JayCn 

而近期周杰倫也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的點滴,像是先前就曾帶著一家四口前往宜蘭縣冬山鄉的「新潦瀑布步道」出遊踏青,其中帶著兒子Romeo小心涉水的畫面更是充滿幸福洋溢的氛圍,讓網友們看了都相當羨慕。

圖片來源:jaycho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