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也「包不住」!啦啦隊女神辣曬「嫩白半球」 性感指數破表


比基尼也「包不住」!啦啦隊女神辣曬「嫩白半球」 性感指數破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樂天啦啦隊的隊員「巫苡萱」有著甜美臉蛋、一身傲人的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深受粉絲們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不時在社群媒體上傳美照,分享自己的身材照寵粉。昨(7日)她又上傳泳裝照,讓一眾粉絲對她的身材紛紛讚好。

看更多:女神變女神經!巫苡萱「彎腰秀I字溝」雙球險掉出 網:好喜歡!

身為啦啦隊女神的巫苡萱,工作就是為了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的運動員們打氣加油。其實巫苡萱自身也是一個運動細胞十分發達的女生,在她PO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以標準的泳式,在游泳池中暢泳。

不過,巫苡萱十分謙虛,自曝一直以來都是游蛙式的她在貼文中表示:「想學很久的自由式,今天終於上了第一堂」,她透露游自由式對她來說還是十分不習慣,對於怎樣有效地換氣還是不太會。

巫苡萱更自謙稱:「連踢水都會忘記」,但從她PO的影片中可以發現她游泳時十分有架式。另一邊,她不忘向教她游泳的閏蜜,以及泳伴閏蜜道謝,同時表示:「我要多多練習,目標跟你們一樣游個鯊魚般的時速」,她更PO出3人一同戲水的影片、還有3人一同拍的泳裝美照。

雖然游泳時的巫苡萱十分有氣勢,讓人感到十分喜歡,但是最讓一票粉絲注目的還是她的好身材。因為她的泳裝是藍綠色的比基尼,傲人雙峰仍然盡現在鏡頭面前,性感程度破表。

事實上,巫苡萱在社群媒體中不乏性感照,過去的寫真集當中也嘗試過十分性感的「全空浴照」,僅用泡泡來遮點。她也試過PO日常按摩照時,照片中只見她圍著浴巾,上半球微微見客,露出大片白皙肌膚,照片火辣程度讓粉絲的焦點失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