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按摩照曝!啦啦隊女神「山峰擠壓溢出」全看光 網:秒噴鼻血


上空按摩照曝!啦啦隊女神「山峰擠壓溢出」全看光 網:秒噴鼻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巫苡萱」是樂天啦啦隊的隊員,有著甜美臉蛋、一身傲人的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巫苡萱上傳按摩照片,浴巾滑落一半,性感畫面曝光,險些讓粉絲受不了!

看更多:隱退作品曝!啦啦隊女神「全空浴照」蜜桃看光光 網:很可以

圖片來源/巫苡萱 IG

巫苡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前陣子因工作滿檔,身體痠痛又疲倦,因此決定到SPA會館讓身體放鬆。只見巫苡萱圍著浴巾,上半球微微見客,露出大片白皙肌膚,十分火辣,不過後面還有更猛的!巫苡萱貼出正在按摩的照片,上空趴在床上,不但胸形直接看光光,甚至還悄悄露出半顆蜜桃,粉絲看了秒噴鼻血!

圖片來源/巫苡萱 IG
圖片來源/巫苡萱 IG

巫苡萱貼文一發,立刻引來上萬人按讚,紛紛留言,「好猛」、「滑到第三張,鼻血流出來」、「真的一覽無遺」、「第三張整個身材也太好」、「好有誠意」、「原來有刺青」、「要改行去當按摩師了」。

圖片來源/巫苡萱 IG

事實上,巫苡萱過去的寫真集當中,也有十分性感的「全空浴照」,僅用泡泡來遮點,十分火辣。不過巫苡萱也提到,該寫真集是隱退作品,未來沒有計畫繼續出寫真,希望不要讓大家覺得他只會露,可以看到其他的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