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小時候長這樣?好萊塢當紅明星「幼齒照」曝光 強尼戴普以前根本是「美男」!


【編聊話題】小時候長這樣?好萊塢當紅明星「幼齒照」曝光 強尼戴普以前根本是「美男」!

好萊塢有許多男神,靠著帥氣英俊的外表與超高的演技,擄獲全球女粉絲的心!不過俗話說「女大十八變」,也有許多男藝人其實小時候與現在「差別」甚大,有的越大長越「歪」,也有人是長大變身成「大帥哥」,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來盤點以下這五位好萊塢巨星「小時候VS.現在」的對比照,你看過這些人「稚嫩」的模樣嗎?

看更多:男神大崩壞!柴克艾弗隆「塑膠臉」見客 面容僵硬網驚呆:請問哪位?

柴克艾弗隆

圖片來源:IG

2007年以迪士尼青春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打開知名度的美國知名演員柴克艾弗隆(Zac Efron),當年稚嫩的臉蛋可是征服不少千萬少女的心!不過長大後的柴克努力擺脫「奶油形象」,積極健身、狂操肌,變身為新一代「肌肉男」,雖然輪廓和小時候還是一樣,但成年後的他多了份「成熟男人味」~

圖片來源:IMDB

近年柴克艾弗隆演出《回到17歲》、《幸運符》、《惡鄰纏身》等電影,也多次在演出中大秀結實精壯體態,據悉他在拍攝《海灘救護隊》時每天魔鬼式鍛煉健身,甚至長期不吃澱粉,早睡早起練成「巨巨」,成功從小鮮肉變成肌肉輕熟男!

圖片來源:Iexplica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圖片來源:IMDB

以經典愛情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走紅的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當年他英俊的臉蛋迷倒不少全球粉絲,不過其實他早在五歲就開始拍戲,少年時期拍攝《羅密歐與茱麗葉》(William Shakespeare's Romeo & Juliet)帥度更升級,但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長大後的李奧納多也逐漸蛻變為「胖大叔」,顏值也開始走下坡~

圖片來源:IMDB

強尼戴普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萬人迷強尼戴普(Johnny Depp)當年拍攝經典大師提姆波頓(Tim Burton)的奇幻電影《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後爆紅,他在片中扮演一名機器人,無辜的神情更是令不少觀眾都心疼,清澀清秀的模樣更是當時最紅的「美少年」,確實和現在頹廢、成熟、男人味十足的外貌相差很大,不知道粉絲喜歡哪一種「強叔」呢?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2001年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嶄露頭角,也因這個角色爆紅!這位童星當年頂著一顆「傻瓜頭」、戴上圓眼鏡的可愛模樣深植人心。不過長大後的丹尼爾也積極嘗試不同類型的電影,更留起鬍鬚展現成熟樣貌,甚至不介意裸身演出、突破自我!

圖片來源:IMDB

巨石強森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看更多:曾被當女生!巨石強森兒時「超清秀」 自爆:我看起來真的很嫩!

曾是知名WWE摔角選手的美國男星巨石強森,年紀幾乎半百但卻一身壯健狀,更以好萊塢「硬漢形象」成為標誌特色!巨石強森過去演出許多知名動作電影,廣受粉絲歡迎,不過你知道其實小時候的他長相非常清秀嗎?日前巨石強森就在訪問時自爆,童年時期長得非常像女生,更因留著黑人髮型般的「捲髮」,身體也像女孩般柔弱,所以多次被誤認是小女孩。

7歲暴牙照曝光!巨石強森「發文自婊」 凱文哈特:無法呼吸
圖片來源/@theroc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