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當女生!巨石強森兒時「超清秀」 自爆:我看起來真的很嫩!


曾被當女生!巨石強森兒時「超清秀」 自爆:我看起來真的很嫩!

身為好萊塢最大咖的「最強肌肉男」,動作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直以來以「硬漢」的形象深植人心,出道多年更憑著《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魔蠍大帝》(The Scorpion King)等大片成為演藝圈的票房保證!不過看似男性荷爾蒙爆表的他其實過去曾經被當作是「小女孩」過,甚至還被國小同學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看更多:瘦到認不出!胖艾美「鏟肉30公斤」 甩情傷深夜解放「蜜桃」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7歲暴牙照曝光!巨石強森「發文自婊」 凱文哈特:無法呼吸
圖片來源/@therock 

曾是知名WWE摔角選手的美國男星巨石強森,擁有196公分的高大體型和一身超壯的肌肉,成為他的標誌性特色,演出多部動作片廣受全球粉絲喜愛,更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健身成果與影迷分享!日前巨石強森就接受美國節目《今日週日》(Sunday Today)的視訊連線訪問,自爆小時候因為較陰柔的外表,曾經被當女生的往事。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therock

巨石強森向主持人威利·蓋斯特(Willie Geist)說,小時候自己長得非常清秀,而且留著黑人髮型般的捲髮,身體也看似女孩般柔弱,所以曾被誤認是小女孩,他說道:「因為老爸工作的原因我們經常搬家,我在中學前就換了13所學校,小學五年級某次印象最深刻,在我轉學到新學校時,旁邊同學曾問我:『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問完後我甚至對自己的性別有所疑問,懷疑自己其實是女孩!」。

7歲暴牙照曝光!巨石強森「發文自婊」 凱文哈特:無法呼吸
圖片來源/@therock 

巨石強森還透露:「我7到11歲之間,真的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小女孩,因為我的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嫩」,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據悉,由巨石強森旗下製作公司「Seven Bucks Productions」打造的喜劇影集《Young Rock》在今年2月於NBC電視台(全國廣播公司)播出,講述他過去的摔角生活,並聚焦於10歲、15歲以及20歲的成長過程,以及他與走上摔角生涯幕後推手爸爸之間的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